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髭膝】歌剧魅影

1.

髭切来到这所华丽的剧院其实有着自己的目的。

在这所剧院中,居住着一个从没有人见过他容颜的VIP观众。

太过神秘,反而引发了人们不安的猜测。

不祥,带着半边面具,故事越来越离奇。

 

2.

髭切作为高音驾驭地得心应手地演员,在各方面都堪称模范的演技,迅速成为了剧院的台柱。

髭切从未对其他人所言明的是,那个神秘的客户已经出现了。

休息室,玫瑰肆意妖艳着,带着新鲜的露珠。

髭切的笑意深了许,这是很喜欢自己吗?

 

3.

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

髭切对于打探并不感兴趣,在又一幕表演结束后,髭切化妆镜前思考着最近发生的事。

V酱,髭切给起的昵称,对自己毫无恶意,反而在一些方面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而不现身的理由……这就很值得探究了。

 

4.

总之,现见一面吧。

“出来吧,可爱的V酱。”髭切看着镜子中未拉掩饰的衣柜门。

薄绿发色的身影渐渐显现,像是幽灵一样。

带着半边银质面具,金瞳中一闪而过的冷锐最终却化作温柔的叹息。

 

5.

“您不该来的,兄长大人。”

“怎么?想要独自查案,都困在这里一个周了,你还想隐瞒多久,不乖丸……”

这所华丽的剧院舞台上的故事瑰丽,现实中却发生着惊悚与谋杀的奏鸣曲。

关于爱情与金钱引发的错综复杂的关系,髭切来此之前,剧院已经有人消失了,后来被发现了尸体。

 

6.

“我不想让您涉险。”

“膝丸,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兄长竟然叫对我名字了!然而言语中的警告前所未有。

“抱歉,兄长,请您务必来保护我,我非常害怕,一个人住在剧院的地下,看见了腐朽的刑具还沾染着血迹,已经到了必须寻求兄长帮助的时候了。”

 

7.

髭切还带着舞台妆。

靠近膝丸,上挑的眼尾带着不同以往的风|情,用食指尖点上膝丸的唇,“这才乖,不许有下次了。”

“犯人是那个经理人,证据不够。”

“另外,我和你一起留下来。”

 

8.

“兄长,”膝丸眼中充满了不赞同。

在对上兄长的视线时候却又不敢继续。

髭切生起气来可是很可怕的。虽然兄长平时不会生气。

髭切在表演完和膝丸回到了剧院的地下室。

 

9.

这所剧院确实有着不详的气息。

髭切摸上膝丸的面具,面具下有着还未愈合的伤口。

“会留下疤痕吗?”

“兄长,其实我不介意这些。”

“可是我介意,下次绝对不许在逞强与凶犯搏斗了。”

 

10.

“是,兄长。很浅,治愈后不会留疤的。”

伤害过你的人,绝对会让他付出代价的。

髭切来的刑具室,用大脑中的灰色细胞思考着。

无数次重建与推理,“现在通知你们警属,夜晚12点通向郊区的地道内人赃并获。”

 

11.

膝丸遵照髭切的指示。

直接被带回了城堡。

“今天出现的那个伯爵,想邀请我吃晚餐。”髭切卸着妆随意说道。

“您会去吗?”膝丸眼中情绪深沉。

 

12.

“所以要听话,我哪里都不去。”

髭切取下膝丸的面具,在那道靠近眼睛的伤口吻得温柔却占有。

还是很生气。

也许,该动用家族权力去审讯室合理改造疑犯了。

 

13.

膝丸抱紧髭切的腰。

“不要去剧院了好不好?”

“怎么?”

“我不喜欢他们看兄长的眼神,太过沉迷陶醉了,还有人用邀请骚扰兄长……”

 

14.

“膝丸这是嫉妒了吗?”

“我……”越来越小声,明知道兄长最讨厌嫉妒的。

“没关系,弟弟丸可是有豁免权的。只是,一会要好好表现啊。”

“是,兄长,我会努力的。”

 

15.

一场扰人的惊吓后大概用运动和体温才能缓解。

髭切摸|着弟弟的后背,一遍遍确认。

终于没有再失去他。

否则,真的会变成比恶鬼更可怕的存在。

 

——

髭切眼底幽深一片。

仅在看向膝丸的眼里有着温柔的眷恋。

 


评论 ( 6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