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被本】You are my Everything.

1.

被被在修行期间给本歌写了好多信。

长义是每次都在来信的第一时间,找个阳光恰到好处,僻静的地方,独自打开似乎还带着写信人温度的信纸。

 

2.

被被说旅行中见识到了很多各异的风光。

高山上所看的第一缕日出,想要和本本一起。

在泠泠泉水流过的地方,要是和本本在一起的话,就可以一起捉鱼,戏水,拧着半干的衣服,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吃着亲自捉的鱼,聊着趣事。

被被说他看见了过于漂亮的夕阳,在山洞躲雨的时候,看见了狐狸与松鼠。

 

3.

被被说行驶中的列车,窗外的风景也是别有看头。

而在列车上,我在给你写信。

其实一个人旅行本是自由自在的,只是每当想起你,就忽然觉得寂寞了。

我的本歌,溢出的思念不知如何表述,想和你分享所见的美景,所感受到的一切美好,但最想的还是,与你一同欣赏。

 

4.

想与你在森林中穿行,看春天的熊互相拥抱着滚下绿色的草地。

想与你一同在草原上策马奔跑,感受风吹过耳畔的声音。

想与你看海上日出,在甲板上看海豚追逐跳跃,亲吻海面。

想与你看冰雪国度,感受极致的黑夜,欣赏炫目的极光。

 

5.

途径的风景很美。只是总想起你的思念带上了涩意。

如果你此刻出现于我面前,那将是所么大的浪漫与感动。

我想你了。

很想很想,看着海,看着天,看着星星,看着所见之景,脑中却浮现出你银发浅笑的模样。

 

6.

一直以来,从不想让你失望。

你早就俘获了我的心,你手中拿着连接着我心的线。

我想让你无忧无虑,不染哀愁。

只是,我却想要你也思念着我。

 

7.

感受了不同地域的文化特色。

我想要同你在教堂许下誓约。

在神圣的见证下,亲吻你。

原谅我的不敬,渴望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我,甜蜜的折磨。

 

8.

你是我的一切。

亲爱的本歌,我想要参与你的生活。

想要你在心情烦闷时帮你解忧,想与你一同分享生活中的小事。

想与你在收拾家务后,一起瘫倒在沙发上。

 

9.

想为你烤曲奇、煮奶茶。

想将削好皮切成易入口小块的水果喂给你。

想和你看同一本有趣的书。

想与你一起追剧,在看到好笑的地方,你会滚到我怀里。

 

10.

想与你一起做好多还多小事。

只要是你,生活充满了趣味。

我已看过很多美丽的风景。

仍觉得你身边是我的归处。

 

11.

宝贝,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那些拥有你的未来实在是美好到无与伦比。

只要你陪我身边。

我无时无刻不再想你。

你是我的一切。

 

12.

长义看着信件,从墙角滑下。

抱着膝坐在地上。

我也想你,伪物君。

太犯规了,明明见面的时候,总是说不出口直白的情话。

 

13.

信件中却全是……

得寸进尺

无法拒绝

你回来后,我要娶你。

 

14.

长义咬牙切齿地回了信。

只写着那句要娶被被的话。

被被展信露出佳颜。

教堂的钟声一定是迄今为止最美的音乐。


评论 ( 5 )
热度 ( 72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