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侑影 | 初恋——对他的笑颜上瘾

对他的笑颜上瘾,我一定是疯了。


宫侑在传球时视线看向了天花板,却觉得出现了幻影,那是飞雄向自己请教排球时露出的晶晶闪亮的双眼。


真是没办法啊,宫侑对于热情又真诚还一点就透的二传后辈根本没办法,明明对于当老师一点兴趣也没有,在教导飞雄的时间里却感受到一种幸福。


某方面来讲,看到自己的学生超越自己真的非常有成就感。


“侑,又在发呆。”宫治咬着三文鱼饭团,趁着侑不注意,悄悄与宫侑手里的虾仁饭团换掉了。


宫侑随意点着头,“啊,有事?”


宫治看着兄弟毫无所觉地咬着三文鱼饭团,真的非常不对劲,连对食物的感知都迟钝了。


宫侑听着广播里传来的关于夏天的歌,不由得就想起橘子味汽水和学弟呆滞的脸。


影山在学到了新的排球技术后会相当可爱的表情,而在遇见突发之事后,困扰的表情也相当……让人心软。


宫侑在休息时间常常打电话约影山一起训练,即使是一两天的假期也想见面。影山只要是排球,就不会拒绝。


宫侑发觉这个孩子真的很关注健康问题,但因为所谓的健康而没有尝过可乐的味道不是很残念吗?


夏天冰镇过后的可乐,那可是与西瓜中心的一口是不分上下的属于夏天的馈赠。


宫侑从自动贩卖机买了瓶可乐,在自己背后摇了摇,然后用那种前辈值得信赖的笑颜给后后辈埋坑。


小飞雄真的一点警惕性都没有,这只小乌鸦就是白给。拧开盖子,然后脸上、衣服上、手上,到处都是。看着影山呆呆的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表情,稍微有点心生愧疚。


“小飞雄,抱歉啊,去我家换衣服吧。”宫侑打算对自己的行为善后。


“没事,是我自己不太了解。”影山觉得脸上实在是黏黏的,就舔掉了嘴角周围的可乐渍。


宫侑感觉心脏被袭击了,大概是那种影山小乌鸦牌战斗机在不停地轰炸。如果宫治在身边,一定会指着小飞雄炫耀,看到了吧,那就是我喜欢的人,他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宫侑给影山准备了自己干净的T恤,毕竟杂志上与同级生之间常常聊得的男友衬衫之类宫侑也是有所耳闻。


影山真的很乖,尤其是面对自己从心里就很尊敬的前辈的时候。影山很快冲了个澡,感觉有点不太好意思,看到前辈准备的胖次将没减的标签很用力地放在了显眼的位置,真的很贴心。


宫侑将西瓜切成两半,放在了茶几上,看着影山从浴室走出来,自己的衣服对他来说稍微有点宽大,但影山穿着这种黑色的T恤,有点小性感,尤其是走动时能看出腰线优美。


“谢谢侑前辈。”影山确实被用相当夏天的味道招待了。


宫侑将自己的半颗西瓜的中心一口用勺子挖下,“啊~”递到了影山嘴边。


由于不好意思拒绝,慢慢地就被善于得寸进尺的狐狸前辈愈加靠近。


影山尝到了那口西瓜,那是宫侑常常非常珍藏的心悦之物。“非常好吃,谢谢侑前辈。”


影山眼睛眯起,夏天的冰凉与爽口总是让人欲罢不能,也不能总是让侑前辈招待。


影山投桃报李地将自己的西瓜中心尖尖喂给了宫侑,宫侑感动地根本说不出话来,心里没来及思考就抱上影山的腰,“小飞雄你怎么这么好,”好喜欢你,都快要溢出来了。


影山不明所以,却也被侑前辈的喜悦所感动,回抱了下侑前辈,“再不吃就西瓜就温了……”


宫侑目送影山从车站离开的时候,手里是被后辈回送的答谢礼,一瓶冒着水汽的橘子味汽水。


“侑,你笑的……好腻歪。”


宫侑只是回给了治一个大大的笑脸,我有喜欢的人了,他非常,非常可爱。


宫侑再次在合宿中见到了心心念念的后辈,太过于笨拙,甚至宫侑是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不规律的心跳,不知道要怎么开始才好。


明明手足无措,也装着像平常的样子向影山打了招呼,影山看见侑前辈时又露出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


宫侑本来只是打招呼,却还是没忍住给了飞雄一个拥抱,用力的拥抱,像是要将自己的思念全部发泄出来。


“我好想你。”


“我也是。”


宫侑没有期待过回应的,但影山好像天生就是一个对他好就想回报更多美好的孩子。


宫侑在这一刻听见了花开的声音,有关初恋的樱花,已经绽放。


评论 ( 9 )
热度 ( 551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