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侑影 | 把你的心给我吧。

影山本是没打算来到这种地下演唱会的,但是被送了门票,又被说除了排球总是待在家里也太过无趣了,不如出去看看。


影山觉得果然如想象中无聊,但是粉丝们那种对于自己偶像的热爱还是非常惊人的,让影山想起了自己对排球的热爱。


影山打算离去的时候,正好看见了侑前辈出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侑前辈会在这里,却还是停住了离开的脚步,甚至被推挤的人群挤到了前面。


毕竟好多粉丝都是来看少女偶像的,大部分都是常见的宅男形象。影山恍然发觉,台下已成三三两两,自己正对着侑前辈。


宫侑看见了飞雄,本来就是帮忙来着,在这里工作的同学说有人临时被来不了,而卡拉ok宫侑唱的不错,甚至还会点乐器,如果不是排球,会在音乐上有所建树也说不定。同学敢请,宫侑敢唱。


宫侑选的是一首电音感非常足的歌,比起歌词,影山呆呆地拿着荧光棒,视线里完全是宫侑拿着话筒的模样。


这种侑前辈,完全没见过。狂放潇洒,在音乐中好像将束缚的一面也完全解放,整个人呈现出相当自由,又具备着十足魅力感的表现。


宫侑在音乐高、潮的时候,对着影山伸出了手『把你的心给我吧』,影山觉得心脏随着音乐一起爆掉,仿若感受到另一个随着艺术摇摆的自己。


宫侑结束了一曲,人似乎也已经单纯因为音乐聚集过来了。影山还呆呆地站在原地回不过神来,然后被带着鸭舌帽的宫侑拉着穿过了人群。


终于离开了繁杂的人群,偏僻的小巷中,影山看着牵着自己的侑前辈突然转过身来,给了自己一个wink。


一瞬间又回到了刚才的舞台,由宫侑主导的,充满着魅力与情感的音乐,“如果侑前辈想要的话,可以给的。”影山仿佛确认般点了点头。


宫侑在后辈认真的回复下想到了刚才眼里只有自己的飞雄,虽然想笑憋得肚子疼,但后辈也太过可爱了。


阴差阳错的,宫侑和影山谈起了恋爱。


后来与宫治等玩起国王游戏的时候,宫治听到这个故事感觉侑简直撞了大运,这也能行?


宫侑没有说出的是,票到影山手上是有预谋的,而表演是经过彩排的,连露出荷尔蒙爆棚的wink角度也是提前练习过的。


狐狸怎么可能将秘密全部暴露于人,就让那些吃不到葡萄的人继续认为葡萄酸吧。飞雄可是自己的。


而影山越与宫侑相处,越被宫侑吸引。每一面都具有独特的魅力,本身就神秘感十足,而无论言语还是心思总会有所保留。


影山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侑前辈魅力过分,稍微去学习了下之前侑前辈唱的那首歌,总觉得相当好听。自然是找熟悉侑前辈的治前辈了解学习。


宫侑生日的时候,在音乐室听到了影山送的生日礼物。『把你的声音给我吧。』然后是独具影山特色的告白“侑前辈,想要独享你的歌声,不想让这样魅力十足的侑前辈被更多人知晓。”


宫侑眯起眼笑了,在影山耳边吹了口气,“好,只唱给你听,相对的,飞雄,只喘给我听。”


影山害羞却还是点了点头。


宫侑给了宫治一个保持距离的眼神,互相吃醋的彼此,也是这样才能成为亲密的情侣吧。



评论 ( 5 )
热度 ( 29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