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致我的诗与歌和九月阳光

喜欢的人的祝福~轻飘飘的像是被白色蒲公英包围~


宵烬:

致我的诗与歌和九月阳光:

如果有人对我说,会有一个人是诗的模样,

如果有人对我说,会有一个人是歌的模样,

如果有人对我说,会有一个人,是九月阳光,

那曾经的我一定是不会相信的……

我并不可爱,并不萌。

活得肆无忌惮,并傲慢无礼。

我只是愿意和温柔的人温柔以待。

你像高山上,阳光下的冰雪。

看上去冷淡,却并不冷漠。

活的像首诗呢,白白。

我曾笑言:“你怕是就书下饭吧。”

你却说:“这都被你猜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诗一样的白白啊。

生日快乐,你是世界独一无二的魔鬼。

@慕郁



评论
热度 ( 6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