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伏八】穷途末路

爱已经是末路穷途,神教我,如何去放弃?


所有假象……


——


Misaki,他的样子还是那么好看,活力的精神状态,裸露出的手臂呈现出力的线条与美感,眼神中似乎有火星迸发,跳跃,神采奕奕,视线,动不了,只能向他的方向看去。


酒是什么味道已经记不清,其实,应该不是酒,毕竟那时15岁,还没到饮酒的年龄。赤组总是在这种不必要的小事上斤斤计较,说起来,现在到了吗?管他呢……


当时是和Misaki住在一起的,其实,虽然脾气一点就着,其他生活方面,到是个厉害的角色,不然,也不会,现在还能想念起咖喱的味道。要是还在一起的,绝对不会让饿肚子的不是么?如今,随便……身体健康什么的,饿不死就好,心都死了,其他,还需在意什么?


果然,无法放弃。其实,自从知晓心意之后,也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什么的。怎么可能抓住的光就此让其逃离?恨不得折断其羽翼,毁掉其滑板,让其只能看自己一人,永远注视!就是这样病态的爱,无尽的占有欲,以及黑暗的想法,才不得不选择伤害,无论是自己,还是爱的那个人,通通不放过,只要看着我就好了,只能看着我,Misaki~


他又露出那种吸引人的小动作了,战前勾起的邪笑,还有给别人展示,或说炫耀的标志,在锁骨斜下侧,曾经亲吻过的温度,火焰的,信仰的标志……真是,又感觉不爽。这样的Misaki,明明是属于伏见猿比古一个人的。


伏见在些奇怪的地方总是意外的执着,像是通讯录第一位的人多年没变,像是无意识对于喜欢的人的依赖和撒娇。明明就是一个看起来有些阴沉又嫌弃麻烦的家伙,但是,答应了的事还有心里准备答应的事,都会完成的很好。某种程度,有些傲娇。


伏见在情绪最低沉的时候也有想过放弃,其实不止一次,让misaki解脱,也让自己平静……无一例外的失败,还记得八田17岁生日时,伏见在钟声刚过的第一秒,打来电话,唱了首《Lost Boy》,歌词写的是会有人比我还要爱你,别再等什么了……音调中却满满的挽留,细腻温柔,又感伤到极致。


生日没有伏见陪在身边已经够不爽的八田,听到不懂的英文歌完全要炸毛……伏见又犯病了,八田心想,下次见,绝对要狠狠地治疗一下……所以,在伏见悄声祝生日快乐之后,脸上的湿润……是为了什么?


八田不懂。八田对于伏见了解不算完全,毕竟,那家伙太聪明,聪明人的心思总是很难看清。不过八田拥有野性的武器,说白了,直觉就能帮助八田避免很多麻烦,也能感受到些伏见的心思。后来打开网页,搜了歌词……伏见的口是心非又增长了新境界,突然就笑了,又哭又笑,八田在这个生日,发觉,伏见还是没变,可能更不会表达心意了,却还是那个掩饰不住心底想法的,需要自己认领的喜欢的人……


伏见不敢听八田的声音,明明应该更加对他好的,却还是像小学生一样,喜欢的人只会欺负来表达。只想让他眼中看自己一人,占有欲可怕到自己也心惊……


伏见夜晚常睡得不踏实,已经好久没有睡过一个特别放松的觉了,梦里还是有misaki,然后,在牵手的时候,发觉是幻影……早已分隔。


八田也睡不好,睡觉姿势不乖,伏见在的时候,即使无意识的情况下,还是会按好乱动的misaki,盖好被子,甚至轻轻拍拍八田的背,哄八田的技术一流。


伏见又想起了八田,无论见不见面,无论正在做什么事,就像是呼吸空气那样自然,然后变得越来越生气,不知是对自己,还是对八田。眼中妒火在燃烧,尤其是随便逛到八田所在的酒吧跟前,看到八田和周围的人,露出那样可爱的表情……真想让misaki只看自己一个人,其余,消失就好了。


八田在遇到最困难的事情,想到的第一个可以拜托的人还是伏见,心底完全没有思考的余地,他就在脑海深处,从未远离,少年时的离开,就像是一场盛大的闹剧,伤过心,也敌对过,但还是最重要的“朋友”,不止……


所以那个梦,梦中相会,也是神奇的经历,后来得知是两人都做的梦,伏见是真的感到久违的开心……后来的和好,对伏见来说,那真是从未有过的拯救。


心中有最阴暗的情绪,却还是得到了最温暖的安慰。


八田当时知道伏见竟然去做卧底,那么危险,完全放心不下,一心只想到达伏见身边。


伏见一直在等待,终究掐不灭心中那点小小的期望,再一次的并肩而战,有多久了?默契依旧。所以,自己是被原谅了吧。Misaki向来是个不记仇的人,单纯到好骗的程度。这一次……不会弄丢了。


八田把猿比古放在后背,终于把心底想说的都表达出来了,纵使笨拙,也应该可以让伏见更加相信自己一些吧。


那瓶十五岁的可乐,又回到了他们的十九岁。


情绪滋长,大不了,一起下地狱吧。


伏见牵起八田的手,再没打算放开。这一次,若心底黑暗还是关不住,misaki,和我一起堕入……穷途末路。


评论
热度 ( 26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