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轰爆】沉沦于此

两人都是第一次谈恋爱,也曾遇到过些不知所踪的告白,甚至,有些因为太含蓄,直接被忽视,对于感情,恐怕只有彼此之间才稍微敏感一些,而要怎么去做,双方都在不断地磨合。


爆豪光看外表,也许会以为是个热闹的人,也许,有过年少轻狂的时候,总是不断追逐,自尊心强,孩子头,当老大……后来……可能情感慢慢内敛,对于过多无意义的活动,也没多大兴趣,常被调笑爆豪派阀,确实关系不错,尤其是和切岛之间的哥们友谊,只是,能彻底走进爆豪心底深处的,也就一个轰。


爆豪有时候不知道轰到底在想什么,他的心底有裂缝,也不是不可触碰,确实自己弥补不了的,那是轰需要自己去面对的。


恋情来得惊喜,轰也就把心底的伤痕先放在一边,只是,有时候,还是会失眠,脸上的伤痕,心中的裂缝,知道自己需要面对,却……不免迟疑,痛苦的过往……


轰感到爆豪最近对于自己有些小心翼翼,会有意无意避免谈到关于家庭的问题,轰觉得爆豪很温柔,只是,这只是权宜之计,有些事情,不是不谈就不存在的,需要去解决。


又是一个晚上,爆豪做饭,轰洗碗,之后,两人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随便选了关于野生动物的纪录片,桌上摆的水果沙拉是两人合作完成的,爆豪拿着碗,自己一个,顺便就给轰喂块。


狮子王父亲对于自己家小狮子亲密的接触,爆豪用眼尾偷偷扫了轰一眼,轰的刘海挡住了视线,爆豪用手帮忙其撩在耳后,手,被抓住了,细密的许多吻轻柔的落下,像是小动物的舔舐,好像要把藏在心中的忧伤全部宣泄出来。


爆豪本身是一个做事干脆利落的人,对于事情,总是会追求效率,但面对轰,看着这人犹豫不决,却没有什么介意,反而会不时的心疼,心脏轻微的抽动,看着他迷茫,却又无能为力,只希望自己能在其他方面做的更多一点,他再开心一点就好。


轰,痛恨自己的犹豫,尤其因为自己的性格,竟然使心中最骄傲的光反而受伤……唯有这一点,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轰眼角有晶莹,侧头,站起身,去了书房。


“抱歉,爆豪 ,明天我要回家一趟。”


卧室中爆豪抱着还有轰气息的枕头,辗转,浅眠,有些担心,又相信这个人,自己选中的人,给予其信任,他,会解决好的。


第二天,早餐依旧丰盛,轰出门时,没有看见爆豪,想必是刻意避开了,总要留点私人空间,恐怕,两人眼睛都不好看,下次,一定要注意点。


轰穿着正装,见那个从小总怀有些敬畏和憎恶的人。爆豪在晨间运动结束后回到了家,他们共同建立的家,餐具已经收拾好了,桌上,还有新换的花,还是那样在一些细节上总是十分注意,偶尔自己忘了,总会默默做好,平添几丝温馨。


爆豪想翻些轰在看的书,可能心思都不在其上,只好随便放在腿上,轰有收藏一些装帧特别精美的书,平时很宝贵,完全不想外借的,不过,只要是爆豪,随意,心都给他了,何况其他?


轰抬起来头,直视着父亲的眼神,关于曾经,都是过往,伤害,寄托,什么都好,已经过去了,而现在,自己已经成长了,何况,有些错误可以原谅,可以漠然,可以不放在心上,现在,对于自己才更重要。心里那么小,装一个爆豪就足够了。


爆豪的手指摩挲着词句,“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博尔赫斯写的诗句,有些总是特别触动人心,而自己之所以知道,大概是,那天,轰半搂着自己,在耳边轻声却坚定的说着这句,即使没有关于宗教的信仰,忠诚也献给你……


爆豪觉得自己可能是个声控,自从和轰在一起后,不然,怎么一句诗都让自己心跳快要坏掉,身体感觉整个被酒浸泡,醉的一塌糊涂,只能瘫倒在轰的怀里……那大约是爱了。走过了那么久,时间证明了许多事情,自然地筛选过滤了一些,也留下陈酿和最终变得无可替代的人与事。


轰在回到真正家的路上,明天,去领证吧,在不断地面对,始终感受着的温暖,该确定了,心中最喜欢的那份骄傲张扬,如太阳的他,在自己心底照进了最温暖的光束,想要一直留住。


爆豪在沙发浅眠,眉头慢慢舒展,他信任他,相信这个一直陪着走过了许久的人,还会一直走下去,今晚,应该煮点他喜欢的荞麦面,真的是,辛苦了。


“我回来了。”轰给了爆豪一个发自内心,没有阴霾的笑。


爆豪也笑了,还是如少年时代嚣张,从眼底到全身都溢满的喜悦,从来没有错误的选择,关于他。


“回来的刚好,荞麦面做好了。”


爆豪打算去端面,被身后人搂住,想转身,那人不放手,肩上逐渐湿润,耳边一直传来“谢谢你”,“胜已”,“我爱你”。


爆豪有些无奈,还是像小孩子似的,面对心里的黑暗面还是很害怕的,一直都是感情那么细腻的人,真是,拿轰怎么办?


“喂,饭要变的不好吃了。”语气气势汹汹,词句却温软缠绵。


轰眼泪还掉着,心里却一片柔软温暖。


……


烛火温黄,日子还长。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