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绯红色衣袍

总觉得会再次见面的少教主卢瀚文没有改行程,来到了百花地界,至于那芬芳争艳的花倒是没关注,果真那个不知道名字却很熟悉的人又出现了。


绯红色的衣袍,领口开的太大了些,确实张扬冷艳,和想象中一样。他锁骨是真好看,听见周围有人议论,说是那个人腰带其实是软鞭,卢瀚文仔细观察了下,总觉得鞭子并不是那人最常用的武器,而且,看着这身装束,总觉得背后有些冷飕飕的,像是红色代表警告之意。


刘小别也注意到了那谁,刘小别最近有些暴躁,其实对于红色的感觉就一般,但是那人曾在床\上说过,平时清冷的模样在有些方面却表现得很坦诚,这时候,总是最艳冶、媚惑的,喜欢自己穿着红色系衣袍云雨。而现在,确实是卢瀚文直觉中出现的意思,如果敢沾花惹草,何止警告,听说人间有用鞭子来增加趣情。


其实对于卢瀚文而言,其实还真没有刘小别所以为那么好色,如果是对象是梦中之人的话,那又另当别论。


夜晚,卢瀚文叼着支鲜艳的红色玫瑰,来到据说是那个人的房间。


“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或者,该说名字了吧。”还是一样的开门见山,就像在天界是直言的喜欢和欲求。


“还没想起来?卢瀚文,你个小兔崽子,我把你养大的,现在,当上少教主,长本事了!”刘小别自从卢瀚文离开后,脾气愈发不好了,之前是被宠的,后来是被气的。


看着记忆中的模样和小脾气,“小别前辈,我错了。”竟然有段时间没想起来,卢瀚文想象自己之前干的事情,确实不怪刘小别生气,别说是他了,反正自己是绝不允许有生物距离刘小别一米之内的,会嫉妒、黑化、发狂……


那么,好好补偿下小别前辈吧。卢瀚文说完就把拿着的玫瑰送给那人手中,顺带附上一个满含歉意的的吻。卢瀚文眼里,刘小别在床上真适合红色,刚才衣袍半解,互相之间,身体早有了默契,吸引,靠近,联结,密密麻麻,极尽温柔的痕迹,卢瀚文这次是把人间所看的图文全都实践了个遍。


刘小别被服务的不错,不过气还是没消,而花瓣也在此过程中散落,红色的妖冶,白色的污浊,反而造就了一幅及其艳丽的画面。


“小别前辈,之后一起去四处走走吧。期间,任凭差遣~”撒娇的时候因为还有些害羞,再加上记忆的苏醒,力量的恢复,刘小别摸到了短短的软茸茸的尾巴,一捏,正在身体里运动的,受不住刺激,然后……


卢瀚文感觉到了悲愤,小别前辈太欺负兔子了,刘小别倒是感觉扳回一城,回敬得有些小开心。每次和卢瀚文一起的时候,尤其这种情况,总是自己被欺负的惨,主要是年轻人太活力,和他一比,感觉自己真的……年龄大了……


也许,找到治这个小鬼的方法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