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中二向30题之卢瀚文黑化

1 隐藏的伤心


我才没事,一点事儿都没有。
(你快来哄哄我,小别前辈~)


2 假装消失


就是对这个烦燥的世界感觉很无聊。


除了你,想要被你找到~


3 其实我有人格分裂


两个人格都喜欢你,小别前辈~


无论是心脏的还是单纯的,都最喜欢小别前辈了!


4 我才不在乎


大概吧。


小别前辈只有我一个狂热粉就好了,其他的,都消失掉,怎么可能不在乎?


5 世界和我作对


有些感觉孤单。小别前辈,你是我一个人的!


6 骗来的同情


是他自愿的。


我知道,小别前辈最爱瀚文了对不对~


7 请看着我吧


最后一次……不要离开,好不好~


8 我能看见灵魂


世人皆是不同的颜色,不同的模样。


只有小别前辈,纯白的灵魂~最美了!


9 你们都是骗子


感觉很不好,小别前辈一定还在的对不对,大人最讨厌了!


10 烦


心烦意乱,不知所谓。


不要打扰我的思绪,简直太讨厌了。


11 凭什么,我才是对的


不会道歉的,不是我的错。


12 新世界的卡密


如果新世界有神,让他回来好不好……拜托了


13 割腕并不痛

如果世界没有你,我存在又有什么意义?


14 杀人很帅,要试试么


只想杀自己,他说过,不要做危害别人的事,我已经不清醒,只是他还在……心中


15 我要自杀了,再见


……其实,更应该悄声无息,但万一,他能看见呐,会来阻止我吗?


16 要改变这样的秩序


只想创造一个有他的世界。


17 正义必胜


只要他还在就好。


18 多数人


就算有再多人说又如何,卢瀚文只要刘小别一个。


19 不想落单所以


不要离开,死亡也不应该把我们分开。


20 嫉妒


死亡与你为伴。


21 一厢情愿的黑暗


黑暗永存,想沉睡在黑暗,与你一起。


22 没人理解我么


有他理解就好,只是,他不在了。


23 喂!听我说啊!


卢瀚文喜欢刘小别,14岁始,死亡终。


24 逐渐变味的友情


那时候,刘小别是最好的朋友,不只是朋友。


25 我好像,爱上你啦


在他救下他的那一刻,鲜血染红了视线,明明才刚开始明白爱情。


26 看破红尘


没有任何人能替代他,出家?


不,死亡是终点。


27 世界的未来会怎样呢


不在乎。


28 你们人类这是自取灭亡!


没有人能拦住我去找他。


29 新世界


和他在一起的世界。


30 是时候该醒醒了


“小鬼,想什么呐?”刘小别还是往常的温柔。


“在想小别前辈,要是没有你,这个世界毁灭也好。”蓝色团子笑得一脸天真,去说着最……的言语。


“让你少看点中二漫画……”


幸好你还在,不是吗?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