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髭膝】小奶喵

1.

膝丸喵看见髭切喵正在照着镜子,奶油色的软乎乎毛毛蓬松却有型,海洋蓝与翡翠绿的双色眸显示了其良好的血统,四条小短腿踩着奶喵缓慢看起来甚至有点圆滚滚的步伐,露出满意的微笑,几根浅色的胡须甚至抖了抖。

兄长大人今天仍旧是优雅又矜贵的,纯种布偶猫的血统赋予其猫中王子般俊美的颜值,自身又具备良好的教养看起来神气十足又精致漂亮。

灰白色小奶喵舔着自己的爪子,兄长好帅!

什么时候才可以像兄长一样?

 

2.

髭切喵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与膝丸眼中的景象完全不同,奶喵?我可是威武霸气的雄狮。

髭切喵透过镜子,看见了自己威风凛凛的鬓毛,全身都被厚厚的金黄色绒毛覆盖,眼眸中闪出的是威慑十足的光,我可是百兽之王!

这大概是魔后的镜子。

膝丸喵可不知道兄长内心中二霸气的心理活动,不过即使知道,以膝丸喵的兄控程度,想必也是兄长是世界上最帅气的雄狮,绝无一点疑惑的应答。

 

3.

毕竟膝丸喵心中兄长是无所不能的。

髭切喵从镜子角落发觉了缩成一团舔毛毛的灰白小奶喵,弟弟君,髭切喵晃动了下毛茸茸的小脑袋,叫什么来着?看起来可怜兮兮,委屈巴巴的。

髭切喵奶声奶气地“喵”了一身,呼唤着弟弟,看着弟弟走两步却因为紧张直接像团毛球般滚了过来,髭切喵尽量去接住喜欢的弟弟喵。

灰白色小猫滚了个满怀,最终倒在了兄长喵软乎乎的肚皮上,也算是阴差阳错。

 

4.

“阿尼甲~”,委屈的喵声喵气甚至带上了哭腔。

髭切喵没理会自己被毛球球弟弟撞了一圈,赶紧将樱花粉的肉垫按在了弟弟毛绒绒的头顶,“没事没事,弟弟喵最可爱了,这也算是……亲密接触吧。”

膝丸喵克制不住喜欢与兄长亲近的本性,将脑袋顶端的毛毛在兄长肚皮上磨磨蹭蹭,听了哥哥的甜言蜜语攻击后,害羞的更是不敢将头抬起,但还是悄悄地用湛蓝色眼眸打量着兄长。

髭切喵被膝丸喵萌的不要不要的,前爪抱在了弟弟喵圆乎乎软糯糯的腰上,弟弟真是世界的珍宝。

 

5.

猫总是没定性的,奶喵也是如此。

髭切伸出粉红的舌头给弟弟君舔毛毛。“呸”一嘴毛毛,髭切喵甚至被呛到了。

膝丸喵围着奶油色喵喵着急地转圈圈,帮兄长舔着乱了的浅色胡须,然后是几乎看不出来的奶喵们萌物脖颈。

膝丸喵舔毛技巧比髭切喵的好多了,没多久,髭切喵也不咳了,心安理得地享受着小可爱弟弟的服侍,软绵绵地摊成了一张猫饼。

 

6.

午后的阳光总是适合睡觉的,屋顶上,髭切喵晒着太阳,膝丸喵也跟随兄长,三两步跳上了屋顶,在兄长旁边卧了下来。

髭切喵现在舔毛技术长进了,毕竟想给弟弟一个惊喜。

髭切喵异色瞳的眸中闪着期待的亮晶晶的光,膝丸喵自觉自愿地趴在了兄长怀里。

上上下下,全身都被舔了一遍。髭切喵暗自觉得自己真是最聪明的小狮子,膝丸喵至今没有被各种突发状况的舔毛事件吓到也是心脏大得厉害,毕竟是最喜欢的兄长。

 

7.

髭切喵喜欢甜甜的牛奶,膝丸喵喜欢小鱼干。

但两只喵最喜欢的还是一起分享好吃的的时候,两只毛绒绒的发色相近的脑袋凑在一起,眼眸显示出同一血统,一口小鱼干一口甜牛奶,偶尔交换着嘴上蹭蹭,不知不觉的亲吻,幸福气息满意,周身都漂浮着轻飘飘一朵朵的白色蒲公英。

吃饱了自然是休息,毕竟可是长身体的小奶喵,髭切本来抱着尾巴睡的超幸福,膝丸喵缓缓像兄长移动,想把流体的自己塞进兄长的怀抱。

 

8.

髭切喵也不恼,半睁半闭着一只眼,看着灰白色小喵悄无声息地紧张地做着“坏事”。

爪子一把拉,将弟弟喵按在了自己身|下。

这还不完,揉了揉弟弟摇着高兴节奏的尾巴,拍了拍不听话小喵的屁|股,又继续睡了过去。

膝丸喵耳根发热,感觉在兄长怀里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至于被“教训”,那是爱哦!

 

9.

樱花飘落的季节,更是磨磨蹭蹭的高峰期。

髭切喵感觉一秒也离不了弟弟那团软绵绵。

在又一次给弟弟喵舔毛毛的时候,被膝丸按住了。

“兄长~”,言语甚至带着湿漉漉的气息,髭切喵看见了弟弟湛蓝色大眼睛中甚至有了水雾。

 

10.

原来是太舒服的缘故。

髭切喵说着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又继续。半阖半睁的异色瞳眸中了然又心动,看起来更动人。

膝丸喵埋在兄长怀里,和小时候一样。

这是自然,不分开才是源氏喵的猫生守则。


——

 @池忘川汌玔钏 入群点梗贺文~

评论 ( 5 )
热度 ( 22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