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赤黛】爱你成瘾

你的归来无所定期,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偶然读到的词句,已经因记忆模糊。后来翻看原文,“你没有如期归来,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赤司的脑海中,只有一个词“胆子肥了”。在黛千寻离开的第一个学期,赤司心头挥之不去的不爽感越发加深,即使大家换了发型,还是没有一点新鲜感,虽然刘海张长了,如果是黛的话,应该会夸“小少爷长得更帅了”,然而并不是一个看脸吃饭的人,并不想被人说“除了好看,一无是处”……也就只有黛这么看重赤司的相貌了。


赤司放弃了桌上的文件,等一下再处理,现在,心情不对。


——


究竟是什么,愁绪滋长?


黛千寻刚要睡觉,打了个冷颤,条件反射就想起了赤司的黑化,才想到已距离半个千里,其实,也就是两个多小时新干线的车程,想到这里不由的有些后怕,幸好……尽力克制突然涌起的失落……


黛在单人床上辗转难眠,一闭眼,就能看到异色瞳的注视,冰冷,压力,还有无法言喻的哀伤。


黛不知道该怎样回答,因为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会选择了离开。好像心里有股念头,不是关于小少爷与爱情,而是人生与未来,可惜,过了好久,还是没有思考到任何答案,反而思念滋长。每天早晨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想小少爷在做什么,还是那样猫舌却对钟爱的汤豆腐无法自拔,还是每晚会忙于商业工作,每个下午奉献给钟爱的篮球,周末会在马场与雪丸一起……


黛在东京的大学,感觉……好像同学之间一夜之间都长大了,没有交到特别知心的朋友,网上倒是有能聊的来的,后来发现,一个人的生活其实也还好,在孤独中也很自由。


而那个和小少爷约好的信息,在看到篮球场,赤司已经成为了征十郎,也就只能悼念逝去的爱情,黛清晰的认为,和他恋爱的只是小少爷罢了。不是这个眸色一致,更加温柔,却也感觉更加危险的赤司征十郎。


——


随着一个星期的过去,赤司确定了,黛是不会主动联系他了,他竟然以为这样算结束?!赤司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比较蠢,没想到竟然蠢出天际。赤司冷笑一声,周五晚离开了京都。


赤司像来是个低调的学生,在他没有暴怒的时候。


——


黛打开门,怀疑自己进错了,他知道自己有个从来没现身过的室友,但万万没想到竟然是赤司,简直吓死……


再次开门,不是做梦,转身想拔腿就跑,然而,一句“千寻~”听到,腿就动不了了。


难道赤司的天地之眼已经进化到这个地步了?但仅仅是声音啊,已经可以控制身体和灵魂了吗?


黛仅凭身体的自己行动,就坐到了赤司的旁边,如果不是意识突然清醒,恐怕已经距离只有1厘米了,就算现在,也没有好到哪去,大概3厘米……惯性真可怕,黛安慰自己,幸好没有直接坐在腿上……


“赤司,有什么事吗?”黛完全想不到要说什么,但总觉得在赤司的眼神下无所遁形,如果再不开口,空气都要禁锢了,大概就是冷冻结冰的程度。


“你猜?”赤司神秘的微笑,其实就是勾勾唇角。


黛想,女孩子真是麻烦,就会说你猜我猜你猜我猜不猜这类的问题,真是……心里好慌,然而空间没有什么安全感可以提供藏身之处……但赤司完全没有女孩子好说话啊,感觉今天要成为历史了,明年的今天不会赤司带着一束小雏菊来问“你猜”吧……


心里忙乱,表面还是稳的一呆。“小少爷离开了,我们应该没关系了吧。”竟然直说出来了,黛偶尔也佩服自己的勇气。


“哦?真的是这样吗?”赤司身体前倾,手撑在黛的肩旁,眼神直视,还一边说着“因为我瞳色不一样了,所以千寻觉得我不好看了吗?”


可以压低的性感声音就在呼吸间,怎么可能不好看,你好看,你好看,你最好看,全世界没人比你更好看,心里想的一堆,说出来就一个字“不……”。赤司太犯规了,黛偏了偏头,不敢看赤司的眼睛。


“黛,你讨厌我吗?”赤司的眸子有雾气,表情也含着委屈,全身感觉无力,想要瘫软在……


“没有……讨厌……”黛还是一直偷偷用眼角观察着赤司,虽然很奇怪一直强势的赤司竟然这么“可爱!”而手更是不控制的扶住了“瘫软”的赤司……


惯性,赤司倒在了黛的身上……


赤司搂住黛的脖子,手指卷着黛的发尾,在耳边低语:“那,千寻喜欢我吗?”


黛的汗毛直竖,他在问喜欢的语气,和不喜欢就死没什么两样……还是和小少爷一样的压迫感,完全没有反抗的力气……


“喜欢……”像是被蛊惑了般,又或许早已被驯服……


黛眸子呆呆的,看着赤司,也看着那个小少爷,不是失去,只是融合,也许还有许多要适应,只是,只会是这个人了……


黛的眼睛恢复了神采,是种惊恐,看着赤司一秒变脸:“我们是该好好算账了!”赤司黑化的气场已经具现化……


黛真切的体会到,“黑暗与恐怖的周末”,黛不是傲娇,但黛绝不会承认,赤司的技术还是不错的,比小少爷多了几分磨人的温柔,更加危险了……


——


某次周末,黛回去了赤司的卧室,床边,放着本摘抄的诗集,作为从来不被隐瞒的亲密之人,黛随意翻了翻,第一句是“你没有如期归来,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后面写着日期,是自己没有联系他的日期……黛后来查了查,知晓了含义,突然感到一股心疼,从来不是自己一个人在烦恼着啊,应该更对赤司好点,他做的太多太多了……


太没有看到下页的批注,“不会让你离开的,走多远,都会找回来……你,是我的。”


赤司的爱霸道却唯一……都是赤司,都喜欢黛千寻……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