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赤黛】雨后清晨

下雨,黛打着吧透明的伞,看着灰蒙蒙的天气,如往常一样,本来如此。


一抹赤红,霸道的抢了半边的伞。


“小少爷,难道你忘带了伞?”看着那人手中黑色的伞,故意调笑。


“嗯,忘带了。”赤司把自己的伞理所当然的装到了书包里,完全没有一点不好意思的样子。


然后,并肩而行。都有半边淋湿,不过湿水了的美人仍是美人。


——


今天黛的课有节历史,是之前看过的书中的内容,无趣,轻小说,最近,林檎碳?也没有那么有吸引力了,可能,由于春天的缘故,连路边的猫都有了对象,而自己,还没有享受过早恋的感觉,实在是,生活的太过单调无聊些了,毕竟,又不是篮球笨蛋,整天离不开篮球……


小少爷不知道在干什么?想发消息。想到就行动,都是汉子,有什么大不了的,小少爷那种应该不会回消息吧,看起来是认真听课的类型。


“小少爷,中午去食堂吃吗?”发了之后想到小少爷应该有准备便当吧。


“是千寻要约我吗?如果是的话可以。”


完全没想到实秒回,而且,为什么会用“约”这个字眼,有歧义的好不好,而且,不应该更尊重前辈一些?!早知道是这个样子了,只是,真的蛮开心……


“那地点约在哪里?”话题直接被牵着走了……


“就千寻楼梯口吧,下课见。”


默默感慨……好合心意。要是,对象是赤司就好了……也许,可以追求一下。


午饭时,赤司看着黛一脸做作的笑容,奇怪的举动,比如把汤豆腐专门放在自己面前,还提醒小心烫……莫名的有些受宠若惊。


社团活动时,黛瞟过来的眼神比平时次数多了3倍,递毛巾和水,殷勤的有些不像平时那种默默隐藏心意……这是,要向好的方向发展?


第二天早上,鞋柜收到了情书,像是轻小说写法,还有“比起轻小说,更喜欢你”赤裸裸的黛的风格,还是粉蓝色的信封……


然后,没想到黛在这事上这么心急,还以为黛很享受暧昧的感觉。


黛选择在天台告白,毕竟是初见的地方,把赤司叫过来后,就开始了“小少爷,我想请你做我男朋友。”黛其实有些紧张,毕竟,这可是那个偶尔抖s的小少爷,万一拒绝……完全不想去想后果,但是,单身寂寞这么久,从出生到现在,应该是真的喜欢这个人。


喜欢他明媚傲娇,贴心温柔,霸道中二,偶尔s起来很吓人,却始终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好”拉下千寻的领带,然后直接吻了上去,谁能看到喜欢的人对自己告白,能不有所表示?何况,有些担忧的冷漠脸一点也不适合他,要宠着,即使毒舌也是萌点。


黛千寻终于在春天开始恋爱了。


“小少爷,你的手,摸够了吗?”黛千寻有些咬牙切齿,他单知道小少爷是傲娇的波斯猫,没想到其实是泰迪啊。


“没有,是黛的皮肤手感太好了。”赤司一脸正直,懒洋洋的躺在黛的沙发上,一手环抱着黛,一手翻着黛喜欢的轻小说,原来是这些耽误了恋情开始的时间,还是,有点意思、


——


春夏之交,已经交往了有段时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总想做些特别的事,这个周末也是约了——打篮球,毕竟……篮球是爱好


选了露天的篮球场,打完篮球,冲个澡,中场休息……交往了之后也是照样被虐,黛千寻涌上了一股,这果然是那个恶魔赤司,一点都不会在篮球上让步,还有特殊时候的主导权。


少年的心事总是诗。


草坪上躺了两个惰怠的少年,看着京都的天空,“听说,今晚星空很美。”不就是想看星星吗?还真委婉,“我准备帐篷。”黛其实只想简简单单的看星星,但忘了小少爷可是豪,从来是最优秀的管理者。


帐篷,望远镜,烤肉……有个男朋友真好,黛越来越喜欢小少爷了。


黛吃口,顺便一串吹凉递给赤司,猫舌,总要护着的萌点。


星空很美,他在身边。


“流星雨诶,没想法到,要许愿吗?征十郎~”


“我想要的已经在身边。”


赤司搂住了身边的人,异色瞳中的光坚定,黛没忍住诱惑,吻,缠绕,缱绻。


——


又一个雨天,两人换了一把稍大的伞。青石色,为黛。


两人默契一笑,缓步而行,雨后的清晨,空气总是最清新。恋爱也是。








评论 ( 5 )
热度 ( 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