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倒计时恋爱(二)

二、早安,my dear


刘小别想象的总是美好的,昨天晚上的晚安感觉还很正常,但早上一醒来看到的消息竟然是,“早安,亲爱的”。


刘小别脸红了,亲爱的是什么鬼?整个人都缩到被子里了,简直肉麻得不要不要的,他从来不知道小学弟卢瀚文是这样没羞没躁的,这可怎么回?亲爱的……算了吧,拉不下这面子,但心中莫名的小娇羞和小喜悦可真是无处安放,想了半天,还是“早上好,起好早啊。”


卢瀚文确实起得早,相比于睡懒觉的刘小别的将近中午,卢瀚文可是早上六点就迫不及待了,或者说,整夜辗转无眠,三更两点,爬起来做计划书,想要把“适应期”一个月恋爱安排到极致,毕竟,从来没有想过只要一个月,共度的时间,可要延长到生命的尽头。


先拉进接受距离,合适的时间去约会,家里也可以,早就学得一手好菜,西式料理也会些,蛋糕、甜点、煮奶茶,自从知道小别学长喜欢之后,可是练习很久,调酒,简单的也了解,一切,为了爱宅在家的他,谁让喜欢他呐?


那么温柔,那么好,就想一直宠着……


他回消息了,懒洋洋的像是晴天午后的猫,抱着尾巴,眯眼睛眯得惬意,他就在房间,烟灰色的窗帘透出光,他的睡颜,好想看,只是,现在,还不可以……总是,要渐进,要让他不知不觉,习惯存在。不能惊吓,要是缩回厚厚的壳就糟糕了。


那么接下来,暑假,其实工作后,也没有几天,只是,“小别学长,恰好出差,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电影吗,最近,你喜欢的那部游戏同人电影上映了。”


套路防不胜防,这心思太明显,只是,作为男朋友,完全没有理由拒绝,而且,确实好久没见了,如果长残了……不会的,一定不会的。


刘小别抱着观察男朋友的目的接受了邀请,而对面脸没长残,心已经黑了的男人正在计划从电影到住宿的一系列动作,快、狠、准,时间可一点浪费不得,已经错过了太久,他终于肯接受一点点心意,心的缺口,这一次,找到走进他心里的宽阔大道……


刘小别最近很开心,终于明白了爱情的滋润效果。尤其手机对面除了年龄,完全是理想型的完美对象,想什么,聊什么都可以接下去,而且,自己喜好对方好像都了解,没有原则性难以说通的问题,和他聊天,很开心,即使是现实中的一件小事,天蓝,云白,跟着猫咪看蝴蝶,只要分享与他,是加倍的快乐,从来未有过的感觉。


然后,想起一个月结束,就会有种莫名的悲哀……


一个是有心无意,一个是早有预谋,未来,可不仅是场“比试”,相较高下,游戏?输赢?


没那么简单。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