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倒计时恋爱(一)

一、只是一场游戏


刘小别在社会摸爬滚打了两年,还是老样子,没有喜欢的人,但是看着那群同届好友各个都有了对象,每天在社交圈被虐的不要不要的。刘小别之所以还没有交到对象,主要就是因为他又懒又迟钝,长得是清秀好看,身材也穿衣显瘦,脱衣也瘦,刘小别也懒得运动。


夜晚,又一次被朋友圈虐到之后,刘小别想找个男朋友,特别想,想要那种不牵手,不接吻,不三垒,甚至不见面的男朋友,但要了解一点,但太熟悉的又不好下手。其实刘小别心中是有一个人选的,但是,不知道他会不会答应。


反正是男生,婆婆妈妈的像个什么样子,说干就干。刘小别QQ戳了卢瀚文一下,“诶,想不想谈场为期一月的恋爱?”。其实卢瀚文是刘小别学弟,当时就对刘小别有好感,刘小别因为这事没少被损友调侃,主要是卢瀚文年龄确实有点小,刘小别刚开始就没以为卢瀚文会喜欢他很久,只是毕业之后的后来,还是听说那天才小朋友还是单身狗,反正介于曾经有些熟现在基本偶尔有联系的状态,即使玩个恋爱游戏应该也不会有太多尴尬。


在这个快餐时代,刘小别依然保持着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梦想,还没谈过恋爱,整天看着别人秀,偶尔也会想要找个人相爱,只是,其实心里对于这件事还真没多大把握,不过,这一刻,特别想尝试一下。


刘小别也没管卢瀚文回没回,接着吧自己的空想一股脑全说了,反正不大会绕弯,单刀直入,说完之后,觉得有些苛刻,心里想着是不是应该改改……


卢瀚文在消息来得第一秒就看到了,特别关注提醒,幸福来的太突然,卢瀚文不敢置信,以为被盗号了,后来看到一大堆像是网恋的要求觉得,这就是自己喜欢的那个刘小别,没错。


赶紧回复,斟酌了下用词,稍微改了下,如果刘小别允许的话,可以做那些普通情侣做的事。刘小别没想到会这么轻易就答应,有点不知所措,又有点快乐,从现在起的一个月,终于不是单身狗了,也可以尝试一下恋爱的快乐。


虽然,和养电子宠物也没差。


刘小别在有些时候,思想还是太单纯,大家都是成年人,而且那个对象可不止是曾经喜欢,现在也喜欢,真的会放任事件如此发展吗?


所谓一场游戏的恋爱,对于卢瀚文而言,只要是他,那么,奉陪到底。


评论 ( 16 )
热度 ( 23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