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潜入心脏

表面看,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对任何事似乎都没有什么兴趣,以为是他不识人间烟火。


卢瀚文却在第一眼看到了,他眼中有寒。似冰霜,冻结的不是外物,而是他自己与这个世界的联系。


卢瀚文是荣耀上最近天堂界声名大盛的重剑天使,他一直知道,对手魔界有一位出剑速度极快的恶魔,名为刘小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何况剑术?从还未认识刘小别起,就已经有了诸多留意。


这种留意,初来未有关系,只是,慢慢堆积,层叠累计……渐渐,潜入心脏。


天堂和魔界还是有所联系的,毕竟世界和平,虽有小打小闹,但并未伤及根本,大家也都向往和平,没有什么事通商解决不了的,天堂的“羽色”连锁已经开到了魔界各处,而魔界的美酒佳酿也进入到天堂的日常。


虽然和平,大家还是注重武力的,为了了解敌情,以及预防未知,总会每隔些年,组织比赛。


卢瀚文就是这时真正见到刘小别的。他从来没有想到传说中随心的重欲的恶魔,竟也会如此淡漠,像是没有什么可以把他动摇……忽然,就感觉心疼,为什么如此寂寞,不是同情,也不是怜惜,而是那种因他伤痛却被吸引。果真恶魔的魅力无法抵挡,明明他还没做什么,却被一个眼神,就陷入迷恋……


刘小别是个恶魔,是个长得好看的恶魔,在大胆的魔界,投怀送抱者有之,都被灵敏地躲开,至于床,倒还是很干净的没被侵入,自家魔神的结界还是很好用的。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恶魔刘小别却想找一份单纯的爱恋,他有想过可能这一生都遇不到了,被这种无望的未来所赐,对于这个其他人,不想牵扯太多,只想静静的投入剑术的提升,没有爱情,好歹有事业。


本来是这样想的,直到被一个涉世未深的单纯天使示好。天使卢不知道这么能打动恶魔别,采取了超纯情的送情书、送礼物以及每天在魔界蹲点和刘小别打招呼。恶魔别从未见过如此清新的追人方式,以及被魔界深深迫害的刘小别感受到一股清流,于是在第一百天答应了告白。


刘小别霸气的决定要与这只天使进入生命的大和谐。把天使带到自己的古堡,本来打算开动,结果,在某方面,恶魔别比天使卢还要纯情。起码,卢瀚文为了追刘小别也是做过许多功课的。


刘小别从未想到卢瀚文竟然是这样的天使,感受着下面的凶器,刘小别有五秒的后悔,但很快被身下的感觉所支配,想不起来其他,只能入迷、沉浸。


但总归是不爽的,“喂,把你翅膀变出来!”,即使身下相连,依然硬气的小别还是把住了主导权,而天使内心还是满乖巧的,变出了洁白的双翼,刘小别的古堡用的是暗色系,而超大的床更是黑色,黑与白的对比总是更加鲜明,恶魔别眼睛闪过了血红的光。


一个转身,反压倒卢瀚文,听说天使的背部与羽毛连接的位置最是敏\感,刘小别也没有专门去控制角和尾巴,修长的手,黑色的指甲,在羽翼连接处滑过,羽毛克制不住颤动,刘小别好像找到了有趣的玩具,因羞涩而蜷缩的羽翼,被以极霸道的姿态吻过,留下暧\昧的湿痕,而腰部也发力,恶魔,可从来不是规矩的生物。


后来卢瀚文回想起第一个古堡之夜的时候,还会觉得自己好像被……piao了,但是,主动地,散发着强烈气势的恶魔,实在是无法抵挡,太过魅\惑,爱不自禁。


不知不觉,心脏就被填满。

曾经内心空洞的恶魔别被天使的羽翼所温暖,然后发现,自己不是没有欲\望只是,之前没有被发觉出来罢了,此后,古堡间,楼梯,被公主抱\过,书房,后\入式,暗系的装饰,更容易激发内心的潜望,夜晚,迷醉……


终于找到,最想要的爱。心脏所及,都是他。


评论
热度 ( 31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