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淡紫色秘密

卢瀚文身为魔教的少教主近来很是烦恼。有一个不能宣之于口的秘密,不能说,但又很焦虑,打算去闯荡江湖看看能不能放松下心情。


这年代,不是叫做魔教就是凶恶残暴的,只是行事比较随心所欲罢了,活的按理来说是特别潇洒自由的。按理来说……


卢瀚文已经成年,16岁了,在这个生命短暂的时代已经可以去寻找自己意中人了。卢瀚文的小秘密也和这个有关。那天晚上,本来一切正常,但是,做了一个不可描述的梦,问题是,醒后,梦中已经该发生的都发生了,而那个人的面目却没看清,隐约感觉始终清浅淡然的模样。


这不是关键,关键是,自此之后,除了梦中那人,再也不能人道了。卢瀚文可是魔教少教主,这种事怎么能让其他人知道,自己也不是很在乎?怎么可能,虽然梦中的滋味很美好,但是现实中卢瀚文还是一个小处\男,如今都已经成年了,他可是要享受生命的真谛……


魔教少教主卢瀚文乔装打扮一番,打算去寻找梦中人,冥冥之中有种感觉,也许会遇到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确实很有趣,还没下山,就被打包带走了,醒来后,就看见了梦里面的人,然后……发生了梦中的事情,虽然过程都是由那人主导,但确实滋味很美好。


恭喜魔教教主又可以恢复雄风了,只是天亮后,那人又不见了,卢瀚文差点以为又是一场梦,但身上尤其背部感觉到微疼痛,可能是昨夜第一次太把持不住了……


昨夜所见还是房间,现在却变成了竹林,难道那人是妖精吗,与面色不符的火热温度,如果是妖精,也要绑定他一辈子。


卢瀚文下定决心后,继续开始其江湖之行,首先要去的是百花派的赏花大会,据说有一百种花,不过,这不是最吸引人的,还有比花更娇的美人儿,很多江湖青年才俊,都指望这场赏花大会解决人生大事。


行至西南的高原,路上,那人再没出现,卢瀚文却更觉得那夜难忘,不知他到底是谁?从何找起,说起来,还没见过他穿衣服的模样,那么温暖的温度,真想让他穿上明艳的红色试试。


而那方刘小别打了个喷嚏。其实他不是妖精,硬要说,是仙人,那卢瀚文也不知是现在的少教主,之前是他养的一只兔子,谁料日月精华和卢瀚文自身天赋,成精了,但在晋升为仙人之前,需要在下界磨炼一下。


这不是重点,是卢瀚文下界之前趁刘小别不注意,就睡了,还一脸无辜,这也算了,问题是刘小别许久未动的心却因此乱了方寸,虽然刚开始有些不舒服,但卢瀚文动作比较温柔,倒也没造成太多烦恼,反而,身体倒是有些留恋这种感觉。也就默许了这事。


从此,夜色太美,时间短暂,花样繁多,卢瀚文历练之后,才发觉自己之所以如此轻易陷入,可能就是因为日久生情,还有卢瀚文,长得好看,以及活……好。


没忍住,也下界,就看到那只好色的卢兔子死性难改,敢看其他人,还胡思乱想,长本事了,有他好看吗?!


不过卢瀚文自从成为魔教少教主,更是出落得也发邪魅俊美了,主要是,以前到没发现紫色这么适合他,不过,好色是种病,眼睛好色也是,得治,反正他只在梦中能回想起记忆片段,还是关于夜晚春\情,那么,就用身体想起所有记忆。


才不是因为寂寞!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21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