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猫咪妩媚(中篇)

瓢泼大雨中,刘小别保护好小黑猫,走的很快,一边淋着雨,一边庆幸自己买的东西包装都不错,擦擦还可以当囤积品。


回到家之后,刘小别带着猫一起去了浴室,一人一猫在暖烘烘的热水中一起泡了个澡,刘小别对于这种洗澡也不闹腾的黑猫增加了满满的好感值,但也注意不让猫眼睛淋湿,手法超级温柔,卢瀚文猫觉得自己真是做了一个再正确不过的决定。


现给猫咪洗完的澡,刘小别打算先把这小不点弄干再去泡个澡,一会恐怕还需要喝杯姜茶,希望不会感冒。


淡蓝色的毛巾包裹着小黑猫,揉\弄,说起来小猫好像喜欢蓝色,刚才让它自己选必需品的时候,基本眼睛都盯着蓝色不动,这点应该记下来。


刘小别不是猫奴,却在无自觉的情况下把猫当成了与自己生活的一份子,卢瀚文猫的乖巧打动了刘小别,何况,猫也是生命,总要认真对待才好,另一种负责。因为人可以遇见很多人,有着朋友,自己的生活,而猫却整天被独自关在家中,玩具有很多,却不一定再能交到一只同类朋友……


刘小别胡思乱想中,手下还是很轻柔,擦了一会,用吹风机开着最低档的风,一手拨弄着猫的毛毛……卢瀚文本来是很开心的,然而……在刘小别帮忙吹完后,卢瀚文猫简直要认不出自己了,镜子中,有着蓬松的毛毛的猫一定不是自己,自己明明是那么可爱,这还怎么见人?


刘小别脑内从胡思乱想中出来,就看见,一只球,一只用小爪子捂着脸的小毛球,很……有趣~卢瀚文猫本身形象已经没有了,无论湿淋淋的瘦小版,还是现在的毛发膨胀版,何况洗澡时已经被摸遍了……卢瀚文突然觉得自己作为猫的尊严已经没有了,还被刘小别好听的浅浅的笑声嘲笑……卢瀚文猫已经觉得够悲惨了。


然而,刘小别本来不想打击宠物的,但是,实在忍不住,太好玩了。终于放声大笑,一只毛茸茸的球,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卢瀚文猫有点蛋蛋的忧伤,转过身子,不知为什么,不想对这个人生气……


最后这件事是以刘小别用美味的小鱼干道歉,以及挠下巴赔罪方式才原谅的,卢瀚文猫觉得刘小别想哄自己时的表情太可爱。


一人一猫开始了同居生活。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然而,刘小别领回了卢瀚文猫实在夏季暴雨时节,刘小别在此期间,学会了抱猫姿势,学会了讨自家猫欢心,用小鱼干和挠下巴就可以,其实刘小别不知道的是,卢瀚文猫只要看到刘小别绞尽心思的小模样就原谅他了,其他,虽然也喜欢,只是附带。


卢瀚文猫陪伴刘小别了度过了丰收的秋季,期间刘小别还专门用单肩大包把卢瀚文猫带出去过,当时,落叶堆积了厚厚一层,刘小别转门带了单反去拍自己猫跌跌撞撞踩在落叶上,刘小别觉得自己有些能理解猫奴的想法了,实在是太可爱了,尽管面色正常,刘小别其实一直咽着口水,总想把这些和这只小黑猫一起的时光珍藏。后来,学习能力很快的卢瀚文猫不止可以优雅的猫步摆拍,还能跳跃,爬树……刘小别觉得有只精力丰沛的猫也是很心累。


北方的冬天会有厚厚的雪,刘小别已经不想出去了,整天围着壁炉,坐在沙发,盖着毛毯,腿上或腹部还窝着一只猫,刘小别有些奇怪自家猫感觉一直体型没什么变化,不过,大概是品种,没多想,工作改为家中可做的,之前,每次回家都看到猫在门口等自己,小眼神期盼的,实在不忍心,不过猫是不是有些过于黏自己了,大概太小,雏鸟情节吧。刘小别在这方面比较心大,没有想要改正的意思,并且还一直宠着。


之后,刘小别看到卢瀚文趴在落地窗前看雪景,专门把一人一猫打扮得时尚潮流而又暖到极致的模样,带猫出去看雪,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然后,万物生长的春天要到了……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