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History(1)

荣耀624年,大小剑客与中央大陆的荣耀学院相遇。


这一年,和平时代,五大王国三大势力均没有过多动静,大家维持着面上的和平,整个世界在发展中。


剑客刘小别来自于东方的微草势力,此次来荣耀学院是为升级出生时自带的飞刀剑一把,中央学院向来是大陆最好的学校,超然于世外的中立势力。虽然入学困难,毕业也不容易,但这里只限制20岁以下,学制五年,现任校长叶修,是为传奇人物。


在这片大陆,每个被选中的人都会自带天赋技能,刘小别是出生时天降神雷,赐其飞刀剑,被选中,此后拜到微草门下,学艺精深,勤奋努力,现在又来进修,希望能修得剑神之力,传说那时,飞刀剑会化为人形,展开修炼之旅。


刘小别对于陪伴自己多年的器物还是很有感情的,希望能助其一臂之力。


来到这座学院,被分派了寝室,两居室,有舍友,希望是个好相处的人,刘小别暗自祈祷。


同时,还被分发了荣耀大陆常识手册。刘小别翻开薄薄的册子:


这片大陆的生物种类十分丰富,例如义斩王国盛产喜爱亮闪闪金币的龙,作为荣耀大陆最富有的一方势力,其商业头脑十分发达。几乎每个城市都能看到义斩人\龙所开的商店,“义斩商会”遍布天下。而虚空王国之人,特殊能力者可以转化为鬼,此时可以抵消50%的物理伤害……


其实这些事情刘小别大多都知道,包括书上没有写的三大势力,自己出生微草隐士派,还有蓝雨机会派和轮回恶魔教。轮回大多为俊美的恶魔,倒不是邪恶之意,而是外貌寄予太多不利影响,想借此名威慑……


刘小别躺在自己寝室随便想着,这时,有人敲门,刘小别打开,没人?这时刘小别16岁,还不太了解世间神奇之事太多,譬如,新来的舍友似乎在自己视线下面,而且非人。


飞进来的蝙蝠自己也感觉很无奈,明明敲门之时还是正常的,但是,随着脚步声过来的气息太过……就是一种触电的感觉,从没经历过遇到命定之人的吸血鬼卢瀚文,直接被影响成了原形。


刘小别其实不是很吃惊,也想过自己的舍友可能与自己不同,反正大家有各自的卧室,基本互不影响,但是当看到蝙蝠变成人形的时候,刘小别还真的是感到了丝不好意思,用尽自己的手速用浴巾把小舍友包裹,一不小心,照顾人属性就暴露了。


舍友也太小了,果然是天纵奇才吗?不过生活还是应该多关心一些吧,如此可爱的小孩,总不能放之不管,任其生长?何况还是一只不能很好控制自己形态的小吸血鬼。


卢瀚文在第一天入学就感受到了舍友的善意,而且早熟的卢瀚文已经在认真思考要紧密联系上苍所选择的命定之人……


各生打算,皆大欢喜,未来,想必也是和谐的日常生活。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0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