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卢】笨蛋

“卢瀚文你就是个傻逼。


卢瀚文,你真以为刘小别要是不愿意会在半夜去机场接你,买好了生活用品,甚至睡衣、内衣一应俱全;你以为刘小别如果不喜欢你,大夏天好好家里不待,专门去广州晒大太阳,还听说你想去旅行,大夏天的,那么不愿意出汗,我们平常叫都叫不出来的人,你只是随口一说,就又查旅游攻略又订票的,和你一起出去玩,晒得皮肤有些过敏;你以为刘小别不在乎你,你在苏黎世比赛失利了一场,是谁专门电话还没接完,就订机票来了,记路的技能点本身就不怎么高级,得经历多少辛苦,才找到你,就为给你一个拥抱……你自己摸着良心说,刘小别对你不好?


……你以为刘小别还会为了谁这样做?不就因为你是卢瀚文……”


袁柏情出离的愤怒了,和刘小别同期,又损友这么多年,就没见刘小别对谁这么上心过,简直都不像是那个自己认识的对整个世界都保持敬而远之的态度,只在这些损友面前,还稍微有点人气儿。外表看似冷漠,谁要真遇上什么事儿,那家伙肯定会以自己方式关心,面冷心热,好的不得了。


这么好的刘小别,竟然让蓝雨的给轰了,要知道,这颗好白菜之前可是拒绝了不少人,不过,与其说是拒绝,不如说是迟钝,基本上那些示好都被无视了……


卢瀚文当然知道这些,他还知道,尺寸是自己告诉他的,不是故意半夜来,那天天气不好,飞机晚点太多,本来打算自己一个人回去,小别前辈不放心,专门来接,回家还煮了方便面,还加了蛋,超好吃,看着自己吃的时候,撑不住迷迷糊糊睡着了。手支着头,还一点一点的,超可爱。还是自己抱他去床上的,衣服当然也是自己帮忙换的。


至于那次旅行,确实是自己疏忽了,不过,难道指望路痴来找路吗?自家亲爱的前辈想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当然是要满足这个小小新心愿了,之前不知道新疆那里紫外线太过猛烈,确实是自己没做好,不过,在当地具体的认路,还是尽到了一只“导盲犬”的职责,迷路的小别前辈眼珠看天看地,就是不看自己的样子,也很可口啊!


至于比赛那次,真的是又惊喜,又感动,又担忧的,不过当时他一苏黎世就是知道的,电话指路没断,怎么可能吧小别前辈弄丢啊,最爱的人,哪里舍得他因为自己受一点委屈?


……只是这些,还是小别前辈爱的更热烈一些,看起来冷冷的模样,却内心似火,和他在一起,惊喜时刻不停,当以为从没有这样感动过的时候,还是会有更感动的事情出现,根本忍不住眼泪啊,小别前辈那么好!


只是小别前辈太过于坐怀不乱,怎么挑\逗都不会碰自己,不是不爱,但也会怀疑时不时自己没有吸引力,也许该试下大招了。


——


几天后,袁柏清收到了刘小别的谴责,光用冷冷的视线盯着,一句话也不说。


袁柏清在仔细观察后,觉得应该不是自己教育了蓝雨小鬼的后遗症,只是,应该会更像甜蜜的痛苦,没想到刘小别最后竟然被拿下了,让你迟迟不下手,活该,这样想着的薄清儿~还是给刘小别拿了个靠垫。


刘小别无法解释,难道说自己又被强\上了吗,自己是攻!一开始是这样的,后来,就……年轻人,活力真好,难道就是为了这样才努力健身的吗?那是几年前就开始的心脏?细思极恐……


那个笨蛋,又没说不爱他,也没说不上\他,只是,三年起步……


当初就不应该手下留情,虽然,挺舒服的……身体最诚实。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