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未来种种

刘小别是想过未来的,想过未来的种种,但自从和卢瀚文恋爱后,刘小别从不愿想没有卢瀚文的未来,那是生命不可承受之痛。


未来,可以养一只猫,像自己一样,懒惰的,又傲娇的猫,猫走路很优雅,养只灰白色的,从小奶喵开始养起,直到慢慢长大,关注它成长的时时刻刻。像是对一个自己孩子那样的宠爱于照顾,直到它生命的尽头,就只养一只,记录,留念,和他一起。


现在家长的思想都比较开明,自己这一辈的家长很多对孩子最大的心愿就是孩子自己生活幸福。而幸福来源于生活的点点滴滴,自己对于小孩是感觉可爱,但并没有想要小孩的愿望,瀚文也是一样,从小喜欢到大,心里哪儿还有余力。


无需孩子来打扰的二人世界,只依靠爱情维系,却始终相信,这份爱不会变质,因为,正如他所爱自己的那样,还爱他。


年少的喜欢经过时间的熬制、炖煮,已经有了柴米油盐的生活香气,磨合不易,幸好可以互相包容,并且并不断适应另一个人的气息,习惯,有调整,有体贴,有互相说明,有撒娇卖萌。生活不能太作,小作怡情。卢瀚文一用故意伪装的委屈声线,真的拿他没辙,还能怎么办?


无伤大雅的事,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何况,一直知情识趣,甚至有些方面比自己都成熟……


这段感情,真是辛苦他了,不过既然招惹了自己,那么,放手不易。认定的感情,一直走到生命的尽头吧。


未来,总是一个模糊又带有祈愿的时段。


假期,可以呆在家,互相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他追着漫画,而自己可以看些书,茶几中放着两杯冰好的可乐,偶尔看到喜欢的情节,互相分享,对于不小心拿错的杯子,也就相视一笑,也许,还会有私下的后续……


也可以挑个风景不错的地方,开着车,野餐,四月的樱花树下,即使是简单的三明治,也食之美味,秋天,落英缤纷,无论火红的枫叶还是厚厚的枯叶地毯,都可以和他牵着手、漫步……


工作忙时,可以有慰问品和浅吻,闲时,可以来写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


其实,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很美好。无论做什么,都会有幸福的感觉。而未来,必定还是如现在一样,相爱到老,做着最浪漫的事——共白首。


有卢瀚文的未来,才是属于刘小别的未来,纵使生活充满了小烦忧,还有他一起。


——


卢瀚文的未来,也会一样缠着他的小别前辈,全世界最好的独一无二的前辈。


他给自己规划的未来,比较细节,比如家务全包,给那个总是心中有不敢相信的情绪一种安全感,年龄不是问题,性别是上天最好的礼物,相爱无罪。


有你的未来,才是未来。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