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35°的风

夏天,过热……


“我想给你35°的风,和冰°的吻。”


——by刘小别日记本


刘小别坐在窗前,目无焦距地看着风景,想的是,这么热的天,实在是什么都提不起心情,大概,就只能发呆了。


不是没有事做,只是,想要休息,还有两天,两天……两天之后就能见他了……


那时,就可以给个大大的拥抱,好像整个世界都被充实,好像就能触摸到最美的星星,还有最湛蓝的天空。


城市太热,但外卖是真的方便,那时候,就可以和他整天窝在家里,冻着可乐,冰淇淋,心情好时,可以一起做点甜点,无论是美味的蛋糕,还是手工饼干,再熬煮些奶茶,冰一下……享受午后最静谧美好的时光……


好像有些想他了。


越是忙碌,越有灵感……


想要在期待的暑假窝在沙发,开着空调,玩玩游戏,追追动漫,可以躺在他大腿上,触感不错,空调开着,想吃的都在手边,可以一伸就拿到,想爱的人也在身边,实在想念,抬头,一个吻,或者,勾下他脖颈,反正……时光正好。


天气太热,不知他是否也是一样。


35°的风……过热,但恰好是这一刻的温度……想要和他……一起……


窗前那青年,已经靠着窗,浅眠,睫毛很长,轻微颤动……似乎,梦中遇见了想见的人……


梦中,昏暗的卧室,含着冰块的吻,或者,不止如此,假期,第二天不用早起,尽可以做喜欢的事……


夏天,冰块划过的痕迹,也不会着凉,反而充满了情人之间的小情小趣。


——


这时的卢瀚文,也在不同的城市,想着那个他,不知道前辈又露出哪种可爱的模样了……

还有两天……


好想他。


卢瀚文拿出杯冰水,温度还好,也许,之后可以和喜欢的他,一起……


——


思念交织……


好想你……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