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卢】小别“姑娘”,你假发掉了

卢瀚文觉得自己一见钟情了,对着一位“姑娘”?


其实话剧社看见这位姑娘,眉清目秀,唇红齿白,还长发及腰,完全是理想型啊,卢瀚文暗暗下定决心,自己一直想要娶得的一定就是这样的姑娘。


然后,姑娘的假发掉了……掉了……


卢瀚文瞬间改了自己的理想型,只要前两个就好了,做人,要知足。


刘小别这次只是反串位古代的姑娘,可没想到,会多个追求者。


卢瀚文本是欣赏话剧,然而在遇见理想型之后,只想立刻与其陷入爱河,听到有人喊心上人“小别”,原来,他是小别姑娘啊。


刘小别被学弟的情书轰炸,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每一封的开头都是“小别姑娘”,这人是不是傻?


刘小别深刻的怀疑这个写情书的人的智商,一看名字,卢瀚文,这不是学校那个年纪小小的天才嘛,果然天才在某方面都有些怪癖,眼前这个……可能是智障。


刘小别看着这个追到图书馆的人,坐在自己对面,不打扰,就静静地用眼神炙热的盯着……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把人叫了出去,找个角落。


刘小别提起这男生的领子,恶狠狠地说:“知道我是男的不,臭小子卢瀚文!”


只见少年乖巧的点了点头,说着知道,刘小别气的说不出话来,知道还叫小别姑娘,还用追小女生的法子追自己?刘小别很不爽!


领子被提着,有些不舒服,不过卢瀚文不想挣脱,这可是和喜欢人超级近距离的接触,舍不得挣脱啊。


不过,“小别前辈,首先,是看你的话剧,反串姑娘的那部一见钟情,另外,叫小别姑娘不是可以成功引起你的注意吗,看,你都记得我名字了,小别前辈这么受欢迎,总要想点办法嘛。”少年用着特有的小奶音条理清晰地说着。


刘小别突然就没脾气了,还能怎么办,还不是喜欢之情,害人不浅,何况,这少年理由还蛮多。


不能这么轻易放过这小鬼,“你不是喜欢我吗,交往吧。”得好好治治,反正,小鬼还挺可爱的。


卢瀚文把自己往前凑凑,唇浅浅擦过。


刘小别改了姿势,搂住少年的腰,深吻,唇分,“这才叫吻,”刘小别挑衅。


卢瀚文觉得没有什么太大不了,没看刘小别自己也气喘吁吁,还面上通红的嘛,没什么经验还要装经验丰富,何必呐?


虽然,也挺可爱的,刘小别完全不知道自己暴露了,还在得意自己初吻,就吻技不错,小鬼,蛮甜的,阴差阳错,交了个不错的对象,就是,还要等些年才能下手……


——


刘小别没想到的是,自己最后被吃的干干净净……


只有刘小别偶尔想换下位置的时候,拿出话剧社做的好几套备用装扮,这时,卢瀚文武力值为零,完全放弃抵抗,被小别姑娘迷的不要不要的,也被攻气折服的不要不要的,所以,只见:


小别姑娘衣服似乎还齐整,除了露出雪白的大腿,而卢瀚文已经腰酸体软,眉目含情了。


小别姑娘真美,自己眼光真好,那么早就定下了,虽然攻气十足,但不管什么模样,自己都喜欢~


卢瀚文晕晕沉沉的,还在模模糊糊沉迷于小别姑娘的美色不可自拔……

评论 ( 6 )
热度 ( 48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