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浮生半日闲

有很多日子,必须要忙碌,只有不断地做着必要的事情,才可以有时间和心力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就像卢瀚文,必须要打完这个赛季,才能和自家小别前辈酱酱酿酿,一个得意,心里活动也成了不可描述。


忙时,是真的忙,连续几个小时钻研战术,虽然心脏方面满有天赋,但最适合用的对象不在身边,只好沉浸于荣耀。


虽然是喜欢的事情,但一直以全部心力投入,疲惫感怎么也消除不了,困顿、疲倦,以往的放松方式都不见效,睡觉,还失眠……想给他说,但长大了的人,又不好意思总是撒娇,何况,想把一点一滴,发生的,正在经历的,假期的小计划都和他讲,如果可以,一秒也不想离开。


只是,那样就不能提高自己了,他是心中猛虎想要嗅的那株蔷薇,也是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一不小心,会溺死在那片温柔。


不知道小别前辈在做什么?是否也会在想自己?如果是的话就心满意足了。


——


卢瀚文身上的担子很重,队长,绝对主力,已经不是蓝雨的未来了,也在培育着下一代蓝雨的未来。


刘小别知道他最近很忙,可是至于一个电话也没有吗,除了例行公事的早晚安和一些小关心,竟然……刘小别觉得,有些寂寞。原来他不在的时候,是这样的。好像从来都没有离得这样远,明明只是他全国巡回比赛,可能,真的是压力太大了,这段时间,看些荣耀,写个编程,最近就没有过多事情了,放松下来,是一直想要的休息,却总感觉少了一部分。


忙碌时,尤其专注的时候,会忘却周遭的环境,编程写个七八小时,也就觉时间那么过去,现在闲下来,倒是感觉家里空荡荡的,没有他,只能称为房间了。


刘小别简单收拾了下行李,他下一场比赛是和百花。


——


想和他在一起。


所以,在百花地盘的卢瀚文迎接到了一只小别,一只明明满眼都是想念,脸上却还尽量保持着一本正经的小别。


真的忍不住了,他怎么那么可爱!所有的期待,都被满足,所有的想念,在此刻得到缓解。还是总想要保持前辈模样的小别真是再可爱不过了,他愿意,就叫小别前辈吧。


“小别前辈,一起去约会吗?这里有家冰淇淋店,很好吃~”


见到了他,拥抱,然后听着那人耳边的约会计划,心,感觉被填满了。还真是喜欢这个人,已经离不开了。


“不继续忙吗?”果然还是有点在意,不会打扰到他吧?


“小别前辈前来,自然要一起偷得浮生半日闲~劳逸结合,何况,这段日子,真的好累,要小别前辈亲亲抱抱~”还是撒娇了,忍不住嘛,一直关心,一直爱着的人 就在身边,何况……


“独处时。”那人偷偷压了下帽檐,还是答应了。


卢瀚文就知道,刘小别从来不会拒绝撒娇时的自己。果然是耳尖红了吧,都几年过去了,还是这么好懂。


他在身边,真好。


评论
热度 ( 9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