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那些写过的卢刘文所隐藏的……,剧透慎入

写文是喜欢听音乐,可是最近喜欢的歌已经基本用完了(如果你有喜欢的音乐,愿意推荐给我吗?说不定,下一篇,配你的音乐食用更佳),平时听古风有,英语日语也有,比较少,以及其他……甚至有鬼畜之类~


听《来自天堂的魔鬼》邓紫棋,写了《夜里的天使》,如果每一天都看不到有未来存在,那么也许会有一个天使拯救,最黑暗的时刻,也许黎明将要,到来。


听村瀬歩的单曲《Grade skipping (壁ドン!Version)》,写的是《请和我恋爱吧》,这首歌很轻松,耳机带的时候,左右声道,有些歌词真的很有趣。


文子轩的单曲《一受封疆 - 纯歌版》,配文《有何可说》,这首歌实在是一首听的时候克制不住想哭的心情,曾经熬到半夜追完这篇小说,愿王爷拥万里江山,想百年孤独。每每想起,都感觉虐到不行。


其实听这首歌想写虐文的,但是,总觉得注定了结局的文没意思,不应该按照自己心意决定文的脉络,走向,发展,更喜欢让文中人物自己决定,所以,会有小卢的略黑化,却很萌的主动……


还有些文是有些段子,这个是当时觉得不会写连续的故事情节,舍友提供的,说在微博上看到的,觉得很带感的一句话:


【@伏九小魔王: “我孑然一身去往乌斯怀亚港,去往世界尽头没有信仰的地方。经过南美大陆的最后一座灯塔时,我耳边竟然响起恋爱中的探戈,和你那些该死的情话。”】


然后写了《你那该死的情话》。


现在依旧不大会写长篇,写过的文最难熬的事《文艺30题之技能点层出不穷》,这是当时想要认真写的文,好像失败了呐,不过,无所谓啦~五六个小时,但真的可能段子太凌乱,有些想要表达的还没有表现出来。不过,写出来是真的很开心~


那些15题或30题系列题目都是百度上写文梗之类的节选,全是打发时间,改善自己心情,寻找灵感之作~


《一千零一夜》系列不知道自己能坚持能坚持几天,但很久之前就想尝试一把了,就像题目一样,讲够一千零一个夜晚,夜深人静之时,坐在舒服的床上,娓娓道来……或奇幻,或魔法,或绚丽,或平静,试了所有想要试的故事种类,总要去做,才知道自己到底能走多远。


然后,无伤大雅的坑,就这样吧。


《和冰镇大西瓜相比,你比较甜》,也是室友提供的梗。夏天了,冰镇西瓜真的是太美味,想不到灵感,和她探讨,她随口说的“冰镇大西瓜”,后来灵感来了的时候润色一下,还真的挺甜呐~


《枯血染霜》是自己之前写的文,改成了卢刘,想的是少年将军,有疆场的奋勇,却也挽回不了战局的悲哀,最后,为了大义,选择换取全城人的和平,只是,毕竟是少城主,自身选择殉道。而这一切,被有只鬼所看见,所心疼,最终,可以再次相见,悲伤与责任,有爱的人一起分担……


《愿者上钩》,精灵侍卫和人鱼的故事已经酝酿了很久,终于写出来了,最喜欢的情节,在不是鱼钩的“鱼钩”,搭上一根小指,不是因为被鱼钩吸引,而是,喜欢你,恰巧,这样。人鱼刘小别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指,那鱼钩不仅仅是将他带出水面,还有新世界……


《故事细腻》,林俊杰一首歌歌名,不过不是因为歌词或曲调,只是这个名字,用细腻来修饰故事,有一种别样的感觉,舒服,文艺,美好,都不足以形容。卢刘之间的故事,想必也是这样,细腻温柔,互相宠溺,只是他,便爱了,情到深处,思想与你共舞~


实在是忍不住更文的欲望,无论偷得浮生半日闲,还是因为茉莉雨,阴天太美,心情太好,更文,放松心情~


《庭院深浅》,考试复习期间的产物,一边写着民国三十八年的大事年表,一边想着当时那种情怀,昏乱的世界,烦杂的事物,总有人还在继续生活……想写的很多,慢慢来,累了~


所谓《深夜福利》,那就是学习心情闷坏了,放松心情,专注码文,有喜欢的人超开心,刚发就有评论~~~幸福~心情被调解,晚安啦,明天,不今天早上,又是美好的一天,更文很快乐,所以好好复习,空闲时多更几篇~(6.26)


暴君,有为君王,火烧罗马,在城墙的废墟唱歌……名字尼禄,还有很多事迹,这里不做多说……

奇怪的梦,是真梦见了……那个作是想到曾经有个吃药的时候看到一个新闻……忽然想起……(6.27)


突然,想到35°的风,会很热吧,但就是想要用35这个数字,不想复习……写个短文放松,本来想要零°的吻,想起JJ的歌《零度的亲吻》,就像换下,顺便隐晦的开个车……《五十度灰》中有段冰块……很带感……什么冰火两重天~(7.3)


可乐的梗,我们要优雅的污……不知道是否都看明白了~开开小车~放松~说感觉,不止嗅觉,味觉……加上视觉,各自体会~(7.4)


其实只是复习期间攒的脑洞和题目,大多……


刘小别讲的故事中,有一个是关于曾经看过的一篇同人,里面刘小别是一条游的最快的鱼,而卢瀚文是只海鸟,在不断追逐,物种如此不同,怎么相爱?(周翔《Mermaid》)后来脑洞转化,想要制服,卢瀚文穿着水手服的小裙子,一边与之不同地对小别前辈做着凶狠的事情,戳中迷之萌点……(7.6)


——


暂时,不更了,暂时,也大概是今后。

评论 ( 14 )
热度 ( 2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