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请和我恋爱吧(五)完

(五)行动力max and 得偿所愿


卢瀚文今年16岁,在追星两年,成功有由迷弟升级为可以去家里玩的朋友后,现在已经想要更进一步,不小心就喜欢这个人了,是想恋爱的那种喜欢。


卢瀚文开始行动!当刘小别想吃西瓜又懒得去买的时候,有卢瀚文,把勺子和冰镇西瓜一起递;当刘小别不想做饭时,卢瀚文主动承担了取外卖这一光荣艰巨的职责;刘小别追番想吃冰激凌,瓜子,卢瀚文贴心的准备好一切,甚至一起追番,这样就可以和小别前辈一起讨论剧情了……


一台电脑,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挨得很近。


刘小别偶尔也是看看恋爱番的,很少,但有些感情描写的是真的有趣,对于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都没有接吻的恋爱番,实在是好想急死自己,比较欣赏那种甜甜的,怦然心动,进展神速,一集顶一季的剧情。


卢瀚文在观察,觉得试一下未尝不好,反正也不会有机会让小别前辈丢下自己的。


“小别前辈,请和我恋爱吧。”


刘小别听到了,毕竟就在身边,何况,小孩一脸视死如归的样子。


“稍等一下,我先想想。”


卢瀚文觉得被判了死缓,只是真的好想和小别前辈恋爱啊,这个从身到心都很可爱的偶像,好想在一起。


刘小别想了下最近卢瀚文频繁献殷勤的举动,原来是在这里等着自己啊。不过,自己还真就吃这套,不需要那些忒俗的鲜花电影,只要想偷懒的时候,有人代做就好。而且这个小孩也看着两年了,从第一次就无法拒绝,舍不得小孩脸上因自己露出失望的表情。


“好啊。”刘小别略微梳理了自己感情,答应了。


“那小别前辈,我想要接吻~”凑近的脸颊,像是在耳边说着,刘小别脸红了,好快,打算来个蜻蜓点水的吻。却很快被侵入了唇,不熟练。


刘小别还有心情想鬼刚才是吃了青苹果味的糖,吻的味道不错。


小孩退了出来,“小别前辈,你不认真。”一脸想要哭出来的样子,对自己吻技完全丧失了信心。


刘小别无奈,这也是小朋友的注定结局吧,第一次,还想要怎样,舌头都接触了,已经不错了吧,没说话,扣住小孩给了一个不那么温柔,很具侵略性的吻,时间却很短,“以后我教你,行了吧。”


小孩笑得一脸幸福,能遇到他,两情相悦,一定是这辈子最好的事。


“先说好,18岁之前,最多只能到吻,你可记住了。”刘小别强调,刚才的已经算是超常发挥了,现在,气息还没平复呐,糖的味道真不错,刘小别舔了舔唇。


小孩眼睛有点红了,那人可真好看,如果那时候,像梦里情不自禁的样子一定更好看吧,会长大的……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