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虐点15题之认真就输了

1 得到的永远不是你


我得不到你,那把自己送给你好了,小别前辈,一定不会拒绝,对不对?


2 你跳下去的瞬间我却在犹豫


这个联系的悬崖一定要跳吗?走下去也可以不是吗,恐高~除非小别前辈上来带我一起跳。


3 明知道你在失去价值后会死


小别前辈,不要害怕,这个副本我一定会通关的,毕竟是用你的生命才换来的宝贵机会。


等着我,绝对会帮小别前辈报仇的!


臭蜘蛛精,看剑,三段斩!


4 俄罗斯转盘的枪口换了一个方向


那,小别前辈,就拜托你帮忙打下那个飞刀剑和流云组合了。


5 只对你身上的某个部位心怀虔诚


某个指代多个,或者全部。


小别前辈身上,全部都喜欢,最喜欢小别前辈了!


6 你爱你自己


小别前辈爱自己就好了,我们喜欢的是相同的人呐,而且,只要小别前辈第二个爱的是我就好。否则……


7 怪物


是怪物,那又怎样,小别前辈又不介意。


8 深夜十二点的墓碑


小别前辈,不想听恐怖故事啦,我们死后的骨灰也要在一起。


9 「奇迹永远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世界从来没有奇迹,何况你我。


10 地狱第十八层里的你


宁愿下地狱,也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11 无尽的阶梯


始终追逐,永远抓不住那人的手。


12 单方面的自以为是的付出


从来不是,他也爱我。小别前辈最爱卢瀚文了。


13 大变活人


那一天,了无音讯,但是,一定会找到你的。


14 「我早就知道你不会原谅我」


只是说说吧。


小别前辈,最爱我了?


15 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只不过你看不到我


会有机会看到的,那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 ( 13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