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卢】有何可说

“你我是敌人,不要在缠着我了。”那人是孤高的剑客,还是一样神色淡淡,像是任何事都不能引他心思生波澜。


只是,年少的执念,哪那么容易放弃。


纵然是折断那把剑,也要留他在身边。


那人似乎无论何时都一副冷淡的模样,听说过他与他那些好友曾一起快意恩仇,却独对自己,连笑都没有一个。


刘小别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做了什么事儿,让这个半大的少年一直缠着自己,不只是比斗,如果比斗,反而是简单了。


那人想要的可是自己给不起的,无论是爱,还是一生。


卢瀚文是武林里新晋的高手,一把重剑,虎虎生威,只是,这少年在长大之后,越发不可琢磨了。


刘小别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修炼剑道,领悟剑意,每日在院中菩提树下舞剑百次,身形越发凝练,根骨也更加卓越。


卢瀚文就隐在树后,本身天资聪颖,再加上心有所愿,从不荒废努力,还针对着习了轻功,方便“观察”。


卢瀚文是真的喜欢刘小别,排在追求的剑道之前,他想,如果刘小别也能喜欢他,那么自己什么都愿意做。


眼见刘小别越发苦修剑道了,连心也快似冰冷的剑道,无情方成大道,卢瀚文觉得再这样没有动作的话,追求刘小别以后就更没机会了。


卢瀚文想了半天,还是觉得简单粗暴用强。


——


夜里,红烛影明灭。


刘小别发现自己已经不在熟悉的地方,不止如此,手还被绑了起来,浑身提不起内力。


帘子放下,卢瀚文把剥好的自己强送给了刘小别……一室春光……


早上,刘小别恢复了体力,看着这个一直追逐自己的少年,如今,也称得上是青年了。不是看不到他眼里的深情,只是,他只怕,能给的不是完整的爱,毕竟,追求高深剑道,已经融入骨髓。


刘小别没有离开,准备了红豆饭,喂了那个浑身带着斑驳痕迹的青年,昨晚,很美,怎么能不负责?


——


后来,刘小别总觉得有些对不起青年,让出了主动权,互相爱着的人,谁有在乎这些呐?


刘小别不知道的是,卢瀚文能看出他的心软和所有潜藏在冷淡表情下的心里活动,一切,早有预谋。


想必,即使刘小别知道,也一笑而过。


对于这么爱自己的人,又有何可说?


评论 ( 2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