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卢】一千零一夜(4)

卢瀚文身为一个8厘米的三头身小团子,基本是没有什么人权的,吃饭,刘小别喂,睡觉,刘小别哄着,哼好听的摇篮曲,把小团子放在专门做的睡篮里轻轻晃动,唯有洗澡,刘小别本来也打算代劳的,在成功的看到卢瀚文眼里含泪,坚决不妥协之后,刘小别选择了妥协……


卢瀚文对这一切简直受宠若惊,要知道他在蓝雨精灵家族可绝不称为婴儿。


刘小别这是用了十二分的心意照顾团子,卢瀚文觉得间谍的事也做了,再这样下去,太羞愧了,选择坦白。说自己是故意的,并且会很快会变大,之前的小团子是伪装,而且自己已经14岁了,不是个小孩子了……


刘小别很冷静,冷静的把小团子的木屋捏了个粉碎,并且把刚变大的卢瀚文赶出去了,对自己最近的表现感到痛心,好不容易照顾一次人,本来应该是养成系,结果……


刘小别感受到了欺骗,恶意满满的欺骗。


刘小别打算扔了这个卢瀚文。


刘小别打开门,看见说自己不是个小孩的卢瀚文可怜兮兮的蹲在门口,脸上还挂着串泪珠,刘小别嫌弃了自己的心软,同时,把这臭小鬼扔回了自己屋。


卢瀚文是真没想到刘小别的脸说变就变,难道他不可爱吗?他明明是全蓝雨最可爱的小精灵,怎么会遭到这样的待遇,好委屈,控制不住眼泪,明明刚才还关心自己饿不饿,困不困的人,转眼就把自己丢到门外……


刘小别心里也憋屈。本以为自己捡到了一个萌萌哒的小团子,正想刷刷好感动,多捏捏手感超级好的脸颊。结果,这是一个天大的阴谋,敌家的间谍专门换装潜入,攻克的就是自己这样单蠢的货。


刘小别想到自家亲爱的阿爸,想到全微草为卢瀚文打造的诸多生活用品,就感到莫名的心痛,就好像是把一颗心捧在人面前,结果被踩了。


刘小别虽然留下了卢瀚文,但是,并没有原谅他,这一点,很明显,卢瀚文也感觉到了。


卢瀚文开始讨好,每天给微草园子浇水,施肥,在刘小别值班的时候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像个田螺小精灵,还准备一日三餐给全微草到了歉,并给每个人都分发了自己亲手做的小点心。


刘小别一边吃着好吃的点心,一边说自己还没有原谅卢瀚文,其他人都说没关系,并不代表自己的态度,说着,又吞了几个做工精致,美味无比的绿豆糕,绿茶蛋挞,绿豆沙团……


卢瀚文觉得这样口是心扉的刘小别可爱极了,决定用更多更好吃的甜点来投喂。


卢瀚文还想起了第一次见刘小别的那个晚上,那个剑客偷偷戳自己脸越一本正经的样子,只有眼底才泄露出一丝懊恼和喜欢……真是想要多看一些,最好……


一辈子。


刘小别还在吞吃着甜点,身边的卢瀚文已经觉醒了情缘,刘小别被影响了,感觉到了心底的颤动。


——


后来,王杰希和喻文州发消息说,你们蓝雨的未来已经离不开我们微草的剑客了。


喻文州没有在乎嘲讽,深深的笑了,因为,小卢可是被寄予厚望的间谍,怎么会不成功?


对于娘家人的微草,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


——


这个故事来自于卢瀚文所讲。


后来,刘小别选择笑笑不说话,某日反攻成功。

评论
热度 ( 2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