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刘小别与他的情书

刘小别是个酷帅的青年,是全联盟手速最快的,不只是荣耀。


刘小别在后来某一天,突然间觉醒了,他发现自己恋爱了,不,是单恋。具体行为表现为:


有一个一直主动找他pk的小鬼有段时间没找他pk会感觉不好,先是空虚,找各种理由,什么小鬼训练很忙,作业太多,可能长身体需要多睡眠……但是这么多理由也无法安抚躁动的心,总是会觉得做什么都不顺心,会时不时就想着小鬼。


那时候,刘小别就觉得有些不对,随便敲敲七期的群,简单说了下症状,后面一排回复那你这是恋爱了啊,对脱团狗表达怨念。


刘小别有点无奈,不会吧,那小鬼还有两年成年,竟然是喜欢吗?


看着邹远的id,他好像很懂的样子,百花想来情况不少,情比金坚,全联盟都知晓。而且,邹远可是七期里的运气王,看起来比较乖巧,其实只是不熊在表面,其实,有未来战术大师(心脏蔫坏)的潜力。


刘小别找到了邹远,含蓄的表达了喜欢的人还未成年,邹远害怕极了,这是要完,那个可是蓝雨的未来,下手不怕被蓝雨打死……


刘小别想也对,认真仔细考虑了两个月,觉得那少年还真不错,也没对其他人动过心,万一以后就遇不到了。


邹远看着qq框里刘小别不自觉情根深种的样子,也准备好好答复,积攒人品了,觉得刘小别不应该太快采取,卢瀚文一是未成年,有法律保护着呐,二是距离太远,追求不便,总的策略,多关心,平时多照顾,可以写情书,18岁的时候再给……


不愧是邹远,刘小别仔细画着重点,觉得很有道理,打算开始长期追小鬼大业。


刘小别以前从未追过其他人,虽然自己紧跟着新兴产业,现在也不再流行纸质情书,但刘小别不是一般人,而是一个,充分有着文艺小情怀的刘小别~刘小别确定做点不一样的事,在很多方面,刘小别其实也不过是还未长大的七期之熊之一。


想到就做,这是刘小别一向的好习惯。从来行动不因脑洞清奇停止。


情书,怎么写?那些酸腐的语言不适合酷帅的刘小别,而且,刘小别也不是很想等到18一起给,那多没过程感,写好就要给。只是,要写不一样的情书。


不久,卢瀚文收到了一大箱来自微草的零食,知道是小别前辈寄的,里面还有在诸多五颜六色的零食包一眼就看到的黑底金字的信。因为整个箱子布置很有顺序,下面都是盒装,好丽友派,唇动……那封信就卡在中间,恰到好处。


卢瀚文打开,这是……龙飞凤舞,好难认,尤其是后面彪了手速之后,简直……徐景熙帮忙解读的时候,看着小朋友一脸期待的乖巧表情,感觉自己眼要废了,磕磕巴巴的说出了主要内容,就是时常约战,没事可以带你玩这类主要思想。


卢瀚文后来多年后再次告白时,刘小别有些意外,难道他们不是早就成为一对儿了吗?基本每天的pk,时常一起约网游玩,还有夏休期卢瀚文的b市之行。


刘小别虽然感到了惊奇,但是并没有表现出来,在卢瀚文面前,刘小别一直显得比较理智成熟。


后来,看到蓝雨宿舍,小鬼珍藏的那些信封,自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小别前辈,写挑战书原来也要这么郑重其事吗?”长大后的小鬼歪着头吻自己的小别前辈。


“当然!”刘小别一脸淡然,只是心里在滴血啊。第一次追人,写的情书,虽然很隐晦,但怎么也不能是挑战书啊……


卢瀚文看着自家小别前辈眼底的抽搐,暗暗笑了。还是这么好懂啊,小别前辈,以为他现在还不认识吗,好歹,看了这么多年。


幸好,你也喜欢我。


我们仍未知道刘小别那年的情书究竟写了什么。

评论 ( 5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