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一千零一夜(3)

又到了说故事的夜晚,今天的是微草园丁大陆高手刘小别和蓝色团子隐藏身份卢瀚文的故事。


第三夜。


刘小别是微草园晚上6点到8点的看守者。微草园种植了整个荣耀大陆最珍贵的药草,无论是成精的人生娃娃,只在每月15日月光下才生长的月之精华,等等,都是一出场就会引起争相竞购。因此,派来看守的人无一不是年轻有为之辈。


这天刘小别正在百无聊赖的巡视者药园,忽然看见一个小点一闪而过,眼睛花了?不可能,刘小别觉得发生了不同寻常的事件。


精准判断,眼眸微眯,刘小别得到了小东西的轨迹。放轻脚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手出,手收,抓住了。


打开掌心,这是?成精的人生娃娃?


只见一个穿着卡哇伊服装的三头身蓝色小团子坐在刘小别掌心,脸颊圆嘟嘟的,看着就很好戳的样子。刘小别还正在观察,另一只手已经戳在了想戳的位置,手感很好,不愧是手速大人刘小别……


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的样子,刘小别若无其事的收回手。这件衣服只是蓝色叮当猫的样子,虽然很可爱,但刘小别的潜意识告诉他有哪里不对。


这时,刘小别突然发现蓝色团子脸颊一鼓一鼓,再看到手上,那是有价无市的月之精华。刘小别觉得要完,不过幸好是还没长成的。


蓝色团子吃完了,开始甜甜的笑,对于自己偷吃了很重要的东西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只是,他可是蓝雨谷——蓝精灵所在地的间谍啊,这次可是有着重要任务肩负在身,不能轻易认怂。


卢瀚文开启卖萌技能,黑色的大眼睛一眨一眨,长长的眼睫毛忽闪忽闪,头微微歪着,好像这样就能抵消所犯下的“罪恶”。


刘小别觉得自己的心脏跳的好快,但是,月之精华可是镇园之宝,不能轻易地放过这个小坏蛋。


刘小别在交接后和院长王杰希承认了错误,并简单说明了蓝色小团子的情况,之后,求了情。王杰希认出来了,看到小团子向他眨了眨眼,表示收到,会处理的。


但是惩罚是必不可少的,就罚刘小别半年工资和照顾此团子。小团子酿造果酒1000桶,制作果酱1000瓶,没有两年,应该完成不了,但蓝精灵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惩罚这么轻是因为王杰希最近掐指一算,发现自己崽最近红鸾星动,看到这个小团子就知道喻文州那边也推测出来了,总得为后辈们创造些机会。


刘小别有些意外,感觉自家阿爸还是亲的,果真心软。不过对于照顾这个小团子,有点儿奇怪的是心里没有丝毫抵触,却有些无从下手,感觉还得好好准备一下,从长计议。


在询问了看起来就很靠谱的小队长高英杰(高英杰偷偷向好友乔一帆咨询了意见)后,为小团子准备了衣,很多件卡哇伊的连体衣,好穿,来自唯一妹子柳非的倾情提供;食,许多种各式果子,整个微草为小团子萌化,尤其袁薄情贡献了一大堆珍藏零食;住,一向思考周虑的许斌直接打造了一座木房子,里面浴缸,更衣间,床一应俱全;行,刘小别掌心,卢瀚文专属座驾。


刘小别这是打算好好养小团子了。


这个突如其来,从天而降的蓝雨小团子。


——tbc

评论
热度 ( 3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