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请和我恋爱吧(三)

(三)黏人的腿部挂件正在升级


刘小别在全明星之后,自以为深刻的认识到了迷弟的狂热互动,觉得接受力提高了不少,没想到,这只是个开始。


卢瀚文开始进攻,刘小别挡下?没有,也不是丢盔弃甲,只是……卢瀚文发动的是发射,黏住,一身白板的刘小别并不能甩下这一挂件,所以,卢瀚文成功了。


每天的晚安不会少,一周很多次的pk,这成为了日常,小迷弟开始了追星的正确姿势,他已经成功的破了偶像的防御,并逐渐侵入偶像生活。


荣耀网游又开始举办新活动,截图荣耀中最浪漫的场景,不仅是荣耀本身,包括角色之类。刘小别不是特别感兴趣,他最近正忙着被自己小迷弟带着,刷一些隐藏的很有趣的小副本。


比如寻找美人鱼的水晶项链,结果深海所隐藏的魔法巫师拥有着珍珠项链,要让他们在互不之情的情况下见面,刷一系列小任务,最后在藏蓝色接近黑暗的深海,魔法巫师的泪让珍珠透明,原来相爱却分开,在任务完成之时,重逢,深海那一方变得透亮晶莹,刘小别觉得荣耀美工真不错,配乐也好听。后来还获得了增加爱与勇气的水晶胸针,属性和造型都还挺有趣。


就在刘小别四处被迷弟带着刷又好看又好玩的副本时,荣耀活动也结束了。


柳非指着一张深海中的瑰宝,点赞量挺多的,排名很靠前,笑着问是不是刘小别和那个蓝雨的迷弟。


刘小别看那张截的图片,前面的剑客身影修长,微微侧头,角度使整个人显得温柔,好似等待着后面的重剑剑客,背景是暗色的深海满满的细碎光点,一种特别的美丽,看了一眼发图人,果真是小鬼。


是已经习惯了吗?小鬼不断秀着自己的热爱,还是花式秀,好像没有什么不对。


日子一天天地过着,2年后的夏休期,在前期铺垫诸多后,卢瀚文迷弟已经升级,达成了去b市和刘小别前辈玩一月的心愿。


卢瀚文带着一个24寸的箱子,与身高比例极不相符,刘小别觉得这也太多了,却自然的一边拉着小孩,一边拉过了箱子。


后来,小鬼请求先去微草,蓝雨放假更早一些,在刘小别寝室找出了半箱子礼物。


小鬼甜甜的笑着,说着打扰的话,给王杰希带了广东特产的名为凤凰单枞的青茶,送了柳非漫展的某漫画本子……其他人也收到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袁柏情感慨着这是要全微草沦陷啊,同时收好了高达手办。对于刘小别,报以同情,这是要完,那少年明显看就抱着“不怀好意”之心。又有什么关系呐,也许,反正不是件坏事,而且,刘小别不是也挺乐在其中,看那贼兮兮的表情。


连队长王杰希也说了假期陪小卢好好玩……


刘小别似乎察觉到了些许危机,但夏休期才正要来临。


今天的刘小别也没有掌握主动权呐。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4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