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你那该死的情话

“小别前辈,我钟意你~”


那是卢瀚文送了刘小别一个流云的三头身版娃娃,那个娃娃唯一的录音就是这句,刘小别一直没舍得改。


“小别前辈,真的好喜欢你~”


卢瀚文暑假时生病,刘小别细心照顾。半夜已经3点,刘小别看着这个还在成长,快要成为青年的小鬼,被发烧折磨的脸颊发红,发丝也湿淋淋的,眉毛一直是皱着的,很难受吧~刘小别起身,先拿手试了试温度,还是没降多少,打算起身,再拿湿毛巾降降温。


手被捉住了,那小鬼还迷迷糊糊,就低低呢喃着好喜欢,好喜欢小别前辈什么的。


“小别前辈,我想你了,想见你~”


小鬼长成了独当一面的大将,国外去比赛,苏黎世和北京的时差,就算近万公里的距离,也还是抵挡不了浓稠黏腻的思念,微酸,带甜。


总有事情需要一个人去面对,只是,还是会想念那个全世界最喜欢的人,喜欢到哪怕还在一起,就开始想念,更别提到分开……


“小别前辈,我认真考虑清楚了,虽然年龄看着还不让人信服,只是,我是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那种,无论生老病死,无论贫穷苦难。”


18岁的小鬼,以一个成年人的身份许下约定,没有具体目标,只是想了,就做了。这份心意却真挚,无法忽视,无法不在意。


“那些承诺,不只是说说而已,如果没有达到,也希望小别前辈暂时的冷落我,一定会改正。但是,小别前辈不要和别人在一起,真的会嫉妒的发狂,我只爱你一人。”


卢瀚文一直为刘小别的魅力沉迷,却又害怕还有更多的人喜欢,想要独享,公众人物却难以达到,他知道自己在很多方面还做的不够好,有时过于占有欲,有些事还考虑不全面……但是,唯独不要把小别前辈给弄丢。


这是多年来已经浸透生命的习惯,割舍了,与死亡又有什么分别。


“即使明天是世界末日,我也要爱你,拥抱你,死亡也不能把我们分开。”


总会有些古老的文明在预言着末日,那个未来的日子也许很近……


内容像是开着玩笑,少年的语气却十分认真,一字一句,望向少年的眼睛,那里好像有着宇宙,神秘深邃,快要被吸进去了……


刘小别还记得很多很多少年说的情话,相信有,听听有,基本没忘记……


卢瀚文的声音一直很好听,所有那些情话,在他自己看来,不过是心之所向罢了。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