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没想到的事

刘小别20岁的时候,没想过自己未来会喜欢一个还比自己小挺多的人,也没想到一直不曾有片刻后悔。


当刘小别比20岁还年轻的时候,想过未来自己的对象可能是乖巧型,妖艳型,高冷型,可爱型……


也许在某种程度上,后来的唯一对象满足了表面乖巧,挺可爱的。


没想到会被小孩子缠上,14的小小少年,屏幕上的流云技巧已经足够强大,还在不断进步。同时完美的继承了蓝雨的战术素养和瞄准时机,而现实中也是这样。


没想到会被缠这么多年,还心甘情愿。好像一直就是无法拒绝,他很懂事,看起来也很乖巧,不是那种熊孩子类型,更省心也更体贴,明明是小孩子,可能是天赋还有进入社会,心智早熟很多,虽然有时故意撒娇,故意卖萌,但本身婴儿肥的脸就很可爱,头发蓬松,像是毛茸茸,手感都很好。这孩子,恰好戳中心中照顾人的一面。


没想到会在他16岁时收到小心翼翼的告白,忐忑,不安,期待,种种情绪交杂在一起,自己稍微是有点儿吃惊的,心中却有些小小的欢喜,像是自己看着成长的少年突然长大了,只是理智明白,他还是太小,对未成年下手实在是做不到。


后来也问到,告白的时机为何选在16岁,发现竟然是“怕小别前辈被抢走。”哭笑不得,不过,那小家伙说了之后,确实是郑重考虑过了,自己感情洁癖,自他告白后,也没有考虑过其他。


现在想想,竟然在那么早就被定下了,一直知道小孩不是表面上的乖巧,但知道也就只是知道而已,那些小心脏,无伤大雅,也妙趣横生。


没想到后来还发生了那么多的事,18岁的恋爱,23岁时许下的诺言,每年一次的旅行,一起看的电影,听的歌,看的书,撸的猫……每一件都增添彼此了解,因为是他,所以相爱。


足够放心大胆,毕竟知晓他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信任已经足够重。何况,小孩从来不对他设防。


刘小别没有想到,后来自己会那样爱卢瀚文,只是,小孩对的那么好,怎么能不宠爱?


不会被宠坏的小孩,是上天赋予的礼物。


爱上卢瀚文,是刘小别最没想到的事,却满心欢喜,此生不渝。

评论
热度 ( 23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