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当刘小别是一只小奶喵

刘小别试验了大魔法师王杰希最新的魔法成果,变成了一只猫,还成为了幼化的灰白色小奶喵,太萌了,王杰希为了保护这样的刘小别的猫身安全,拜托了卢瀚文照顾一天。


今天是卢瀚文18岁生日前夕,得到这样美好的机会实在太开心,这只如此萌的猫竟然是刘小别前辈,小别前辈太可爱了~心都要化成水了。


刘小别到是没有什么意见,他知道自己这幅模样出去会引起大轰动的,何况,咸猪手卢瀚文一个就够了。


卢瀚文作为蓝雨佣兵工会的太子爷,那是要什么有什么,无论是猫窝、猫爬梯、猫玩具、猫抓板,猫咪美容工具(这个就不用了,刘小别小奶喵天生丽质~),很快就送到了。


“小别前辈,今天就不叫前辈了好不好?会被认出来的。”卢瀚文一边准备着自家小奶喵的窝,一边小心试探着。


刘小别喵想了想,确实,一定会被徐景熙、黄少那些人嘲笑的,小别喵做好决定,打算说可以,结果“喵~”,小别喵害羞的用小爪子捂住脸,但现在身体是只喵啊,一个屁股蹲,小别喵的脑袋都被晃晕了,心里还想着这么丢脸的一幕竟然被小鬼看见了,把爪子稍微移脸颊下面一点,只见:


卢瀚文手里拿着猫玩具,一直粉色的小老鼠,脑袋上是蓝灰色的看起来就很舒适的猫窝,而眼睛,一眨不敢眨,表情呆呆的,整个人周围是已经具现化的粉红色泡泡,都快把身子淹没了。


刘小别突然感觉还好,起码,小鬼看起来更傻一些。


小别喵调整好姿势,尽量迈着自以为高辉冷艳的步伐走向小鬼,点点了头,表示今天可以不叫前辈。


在卢瀚文眼里,灰白相间的小别前辈四肢短短的,步伐超可爱,因为不熟练,还东倒西歪的,卢瀚文收到了致命暴击,已经被粉红泡泡淹没。


小别喵无奈,只好试了几次,跳进卢瀚文怀里,开始了教训小鬼大业,当然,在卢瀚文看来,是超级超级可爱的撒娇,简直不要太幸福,但要克制,不然小别~生气就不好了。


一人一喵历尽千辛万苦,其实也就是一人,那喵窝在人的手心里,只是甩甩可爱的小尾巴,看着那小鬼拿过来一件东西,点头,要,扭头,不要,小鬼挠下巴舒服了,那小爪子拍拍以示鼓励,不舒服了,就挠一下,也没用力。


至于卢瀚文,在抱着心爱的小别之时,收拾好了蓝灰色的棉绒绒的猫窝,薄荷色的老鼠玩具,已经灰白色的猫爬架,都在自己床边,猫窝后来在小别喵扭头的瞬间,瞬移到了那张水蓝色的大床上,总是要有点小心机~好不容易和小别~在一起。


这天卢瀚文度过了一个超级美妙的下午,小别前辈变成喵后,性子也更显得傲娇了些,时不时因为自认为痴傻的举动抬着小爪子,四处挠挠,舔舔,转移小卢注意力,而在卢瀚文眼里,已经被小别前辈好萌,萌化了,心酥了……一系列刷屏。


午后还摸到了小别喵晒太阳时露出的小肚子,超软,手感好好~


傍晚,小别喵的吃完皇家特制,太子卢亲自喂的猫粮后,补充水分,嘴边沾了一圈奶渍,舌尖一舔,卢瀚文眼睛都红了,小别喵给了一个你好自为之的眼神,结果,小鬼眼睛更红了。


力度没把握好,脑袋上也沾了一些,自己够不着,迈着四条小短腿,已经可以称得上优雅了,那小鬼……


学着小别喵舔自己爪子的动作,舌尖添了那串脑袋上的奶渍,小别喵脸刷的一下就红了,自己舔和小鬼舔,羞耻度根本不在一个级别……幸好有毛挡着。


真的吗,反正卢瀚文是感觉到手中猫肢体的僵硬以及看到了猫脸上淡淡的粉色。真可爱,不是吗?


那个晚上,恰好零点,刘小别变回来了,只是魔法后遗症,耳朵和尾巴还在。


刘小别为了给自家崽送个成人礼也是蛮拼的,魔法世家果真脑回路清奇,后来,刘小别喵成功的诱惑了自家小鬼,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愉快的夜晚。


评论
热度 ( 44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