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和冰镇大西瓜相比,你比较甜~

夏天,天气太热,实在是心烦气躁。即使有空调,小风扇,但是出去一趟,感觉要蒸发了,尤其是必须去取的快递以及按耐不住对冰镇大西瓜的渴望。


这是普通人的日常。


卢瀚文在蓝雨寝室已经快要瘫掉了,这生活实在是太艰难了,嘴角和眉毛都耷拉了下来,连一向有神的眼睛也似乎耗尽了元气,实在是太难过了,夏日,酷暑,好想念放假,这样就可以去找喜欢的人了。


手机震动,小别前辈发来了图片,最心动的手拿着勺子,而桌面上赫然是夏季最美好的念想——冰镇西瓜,还是半个那种,小别前辈好幸福~


电话响起。


“喂,小鬼,听说你今天焉了,怎么了? ”能听到小别前辈在幸福的吃西瓜~


“夏天太热了,没精神,要小别前辈亲亲才能起来。”小卢虽然仍有点烦躁,但是有精神多了。


“啵~”一个带着笑意的隔着屏幕的吻。


撩人不成反被撩的卢瀚文收拾了包,立刻就去机场,于傍晚到达刘小别的公寓。


啊,来了,人气样的刘小别调了个凉菜,蒸了米饭,炸了鸡腿,做了糖醋里脊,熬了冬瓜排骨汤,还在冰箱里准备了切成块的西瓜。


“怎么,想我了?”刘小别笑得挺开心,这小鬼真耐不住气,明明都18岁了,不小了,还像个孩子似得,想到什么做什么,说风就是雨,可是,自己偏偏就吃这套,期待与喜欢,都不得了。


“嗯,想要亲你。”说着,一步一步迈近。好不容易追求的来的人,尤其这人一直为自己着想,可能就是听徐景熙前辈随口一说,就打电话了,真是越来越喜欢他了。


一个绵长细密的吻,刘小别推了推,时间够久了,一会儿饭凉了。


先吃饭,小卢也不忍心如此精心的菜被浪费,况且,也饿了,就只顾着来了。


你看喜欢这人,什么都考虑到了,更喜欢了,比起让这人接机,来回折腾,倒更是喜欢回来后:点着的灯,丰盛的饭和最爱的他。


越了解,越喜欢,怎能不爱?


饭后,卢瀚文洗碗,刘小别帮忙摆好,这是家的感觉。一起打算随便看看电视,取出了冰镇西瓜,饭后甜点。


风尘仆仆的瀚文去洗澡,刘小别在看时间差不多时,送了换洗衣服进去,又一番缠绵,没到最后。


“晚上,一会儿。”刘小别气息不稳。


“小别~那你帮我~”少年情动难自控。


“好,去沙发上,乖~”拿这样的少年没办法啊。


刘小别衣服也湿了,只好再冲洗一下,出浴美景,瀚文用眼神欣赏了个够。


西瓜还没吃,不要浪费,正打算咬,一个吻……


后来彼此都觉得,和西瓜相比,那个人,真甜~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