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一千零一夜(1)

刘小别告诉卢瀚文会等他长大之后,为了让他等待不那么漫长,顺便安安小孩子的心,于是心里总是有个文艺分子在冒泡的刘小别又准备干件大事儿,比如睡前给小孩子讲故事,像是童话里那样,但要讲的温馨,美好,睡前小萌文,顺便主角1和2是刘小别自己与喜欢但需等待的卢瀚文小同学。


第一夜。


刘小别告诉卢瀚文,第一次遇见他是网游的时候,那时,小小少年正青涩,活力元气的声音透过耳机传达了个彻底,还带点小心脏。而自己作为个大人,总是会包容小孩子的。之后,还能回忆起那时提着重剑,一腔孤勇的少年,连眼神都透露出坚定,还有清朗的少年音,清风朗月,不外如是。


卢瀚文听着那边英晚上而故意压低的嗓音,已经脸红了,还听到自家男神这样夸自己,心脏简直要爆掉了,赶忙打断,说自己对于刘小别就了解的多了,即是对头微草药,又是同职业剑客系,而且还有超高的手速,一直就很好奇,和很期待见面。


“为什么不崇拜黄少天呐?”刘小别随口一问。


“因为距离太近容易失去新鲜感,对于黄少并没有太多崇拜,那份偶像情怀,都给了小别前辈呀。”那边的少年一脸正气盎然的说着,够直白,够坦率,也足够让刘小别一不注意就被撩。


刘小别被撩了,刘小别不好意思了,机智的刘小别转移了话题。


刘小别七期出道,步入职业联盟。同职业选手关系好是常情,七期也如此,非常熊的几人凑在一起,像是找到了组织。


刘小别说起了同期职业选手。其实,七期熊是联盟公认。无论是嚣张中二的孙翔,还是以下克上的唐昊,连治疗,都能当T,相比之下,剑指黄少的刘小别不要太低调。


刘小别自夸,卢瀚文捧场,在卢瀚文心里,小别前辈才不熊呐,小别前辈辣么可爱~


刘小别会对卢瀚文说自己的日常,也说了心里的打算,以及这一路的心里历程。刘小别对于卢瀚文开始是没啥想法的,就好好打荣耀,之后的事之后再说,听听音乐,逛逛B站,只是,自从第一次遇见小小少年之后,日常的生活还加上了与卢瀚文jjc,就当加练,少年水平一直在进步,是个不错的对手。


刘小别虽然穿衣搭配很不错,整天都又酷又帅的,但其实,刘小别开始真不是gay。当然,在粉丝的耳濡目染之下,也知道了些不得了的东西,一笑而过罢了,难不成还能是真的。没想到最后竟然真的陷了进去。


卢瀚文也会坦诚自己那个小秘密。在那些妈妈粉、姐姐粉的心里还是正太的末端,偶尔也看看粉丝的评论,总有一种一定要到18岁才可以做……啊,原来自己和小别前辈还可以这样这样。


刘小别被调戏了,但是对象是未成年,不好调戏回去,刘小别无视了卢瀚文的调戏,但又有些小别扭。


刘小别提前结束了第一夜,在互道晚安后,心情还不错的睡了。


卢瀚文看不到小别前辈的睡颜,虽然有窗帘,但阻碍不了小别脑残粉卢瀚文的想象,月光也许也温柔的散落在小别前辈身旁,晚安,小别前辈,很喜欢小别~讲的故事呐,小别前辈的声音也好好听。


今晚月色真美。


终于有了可以说故事的人,真好,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真好。


评论 ( 4 )
热度 ( 9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