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独属于卢瀚文的声控福利

卢瀚文是个爱看漫画的中二不深重的少年,在了解到喜欢的人爱听音乐,也追番之后,开启了想听刘小别歌声迷之技能点。


但这个技能却不好升级,首先,怎么获得刘小别的歌声呐?撒娇,不能长期使用,会有抵抗力的,卖萌,越长越大了,卖萌不好使了,打滚,呃,算了吧,在表面好冷的男神面前做这种不雅的动作,太不好意思看,何况,年龄大了,不可爱了。


卢瀚文还在进行脑内活动,绞尽脑汁思考,脸上的表情一变一变的,像个调色盘,要发挥自己优势,最好能换得自己长期的声控福利。


据可靠消息,小别前辈唱歌很好听,是从戴妍琦听她队长听孙翔说的,不管来源的复杂性,孙翔出品,真实性肯定有保障的。


卢瀚文还在思考,刘小别忍不住了,这jjc突然人就下线了?人物不动就不说了,声音也没有了,这是?出什么事了吗?


“啊,小别前辈不好意思,刚才有点事~儿。”卢瀚文不敢说是什么事,总不能说听小别前辈声音入迷了,所以想要前辈唱歌给听吧,虽然是迷弟,这也太不好意思了,小别前辈帅的简直犯规,声音也犯规的不要不要的。


耳机中传来少年特别强调的儿化音,很可爱,想笑,没忍住,卢瀚文听到了前辈的笑声,看,连笑声也犯规。顺便暗暗庆幸自己如此机智的转移了话题。


“小鬼,要不要我教你儿化音?叫声‘哥’来听听,就教你,保教保会。”一边说,一边还在笑,实在是少年故意的儿化音,还有那少年真的很有趣,明明粤语说的那么好,偏偏迷上了京片子,想要学的心情和实际中应用真的很可爱。


“好啊,小别哥还可以交唱歌吗?”竟然说出来了,竟然把隐藏的小心思就这样说出来了,好羞耻,但好想听小别的歌声。


“行啊,另加学费,多叫几声,乖,瀚文弟弟。”刘小别也是个会记仇的人呀。


后来,小别前辈真的教了儿化音,还有几首歌,但是一句一句教的,卢瀚文为了满足想听刘小别歌声的技能点,成功约了刘小别去ktv。


再后来,刘小别知道了自家迷弟这个特殊爱好,每年生日会专门选首歌录给卢瀚文,心情好的时候加录。


然后,卢瀚文想听刘小别声音,怎么也不够,技能点没有升级,总满足不了,不过,小别前辈已经成为卢瀚文的珍藏,声控福利不断。


今天的卢瀚文也依旧被刘小别宠的不要不要的呐~

评论
热度 ( 54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