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阴天、雨与漫画

好不容易刘小别来一次g市,结果阴天,感觉会有暴雨。


“小别前辈~”卢瀚文委屈的嘤嘤嘤,明明想给小别前辈一次美好的g市之行,带小别前辈去吃早茶,荷叶糯米鸡,虾饺,叉烧包等等,都计划好了,还专门向队长咨询了关于早茶好吃的店。


可是阴天,而且快下雨了。


刘小别很早就想试下广州的早茶,但一是起不来,不想为一次早茶起很早,耽误宝贵的睡懒觉时间,二是并不太想去人多的地方,啊,就是这样一个变扭的小别。


这次听卢瀚文找了一家偏僻,却正宗的小店,甚至中下午还有,可以现做的那种店,就想试下,结果天公不作美,雨已经下了,还不小。


老实说,刘小别其实挺喜欢雨天的,潜意识的小文艺分子在骚动,雨声淅沥沥,路上行人的伞,色彩各异,像要开出花儿来,世界静谧,整个世界为雨倾倒。


但是这小朋友确实准备挺久,以为他没看见便签里的计划吗?还挺详细,蛮用心的嘛。这小鬼委屈的样子还蛮可爱,就不欺负了,哄哄吧。


“今天先不出去了,那场早茶先欠着,之后再约,pk也要休息,难得下雨天,看看你的漫画怎么样?”眉角眼梢都带着笑意的理想型,声音也恰是控的类型,这样说毫无抵抗力啊。


“都好~”拖长了的糯米音,带着少年特有的软糯,撒娇起来也好可爱,刘小别的内心不停的刷着弹幕。看着小小的少年屁颠儿屁颠儿去找珍藏的漫画,时光美好。


刘小别翻到了那个人设据黄少说和他类似的漫画主角,还是有不同的,那个主角不止眼神,在开始的时期,连心也是冷的,拒绝外界,拒绝关心,封闭在自己的世界,而自己怎么也比这主角暖,另外还比他会厨艺,那个人简直黑暗料理界奇才。最重要的是,黄少没有说这本漫画是耽美啊,虽然不明显,很清水,但这漫画的分类确实是耽美无误。


给小孩子这样看不要紧吗,虽然小鬼已经大概不直。


其实卢瀚文这时已经16岁了,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只是自动加点了撒娇转换声线技能,因为喜欢的那个人会心软啊。


雨还在下着,暴雨转小,不止清新,也很美。室外雨声不停,室内气氛温柔。


刘小别认真的翻着漫画,心里诸多波动,面上不显。卢瀚文手支着头在一边看着,在心里勾画其眉眼,刘小别肤白,面秀,在卢瀚文心中,更是好看的不得了,这么好的人,早晚会是他的。


刘小别打了个哆嗦,“小鬼,这天气有点冷啊。”卢瀚文赶忙拿了件外套,给刘小别披上,崭新的,尺寸合适的,真当刘小别什么也不知道?


不过,他还是小,等成年再说,而且,这样也不错,恋爱之前,暧昧滋生,横行,端的是两情相悦。


一室安宁,这时光都缱绻。

评论 ( 10 )
热度 ( 39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