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远方的思念与红豆奶茶

g市和b市是相聚两千公里的城市,不是想见面就可以在楼下的,虽然基本网上很发达,但偶尔也是会陷入异地恋的苦恼。


没有过于的烦忧,偶尔的思念也当做调换口味,小小趣味。


只是,才刚恋爱的人,还是很想他。


刘小别听着一些写异地恋的歌,最后还分开了,不免被影响,这才恋爱3个月,对于小鬼的心意还是很放心的,这点信任还是有的,只是,真的好想近距离接触那小鬼。


午后,不自觉的冲了杯红豆奶茶,就只盼红豆解相思,奶茶是他爱喝的,年纪小,嗜甜,这么些年过去了,这方面倒还是和小孩子一样,没多大变化,指心里想想,小孩子爱装大人呐。


袁柏情打算泡杯茶,就看见刘小别一脸荡漾的笑,手还摩挲着陶瓷杯杯檐,那杯子没记错的话,是蓝雨的卢瀚文寄过来的,果真是祸害。一边暗自怼蓝雨,一边拍了照片,袁柏情是不会老实说那画面其实挺好看的。


后来图片流传到微草群,柳非给了正确描述,他站在背光面,神色温柔,眼神没有确定的焦点,好像在思念着某人,午后的光也柔和,修长白皙的手指摩挲着有着一只蓝色猫的陶瓷杯杯檐,恰好一杯相思。


后来,卢瀚文看到了这张照片,被自家男神帅一脸血,心情大好,请了蓝雨战队一人一杯红豆奶茶,包括经理和老板,并且成功在那个周末获得准假,去帝都约会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