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你是年少的欢喜

卢瀚文喜欢刘小别,好像是个注定会发生的事件,无药可解,命定缘分。


喜欢的时间已经不知晓了,毕竟这是一件漫长却又潜移默化就发生的。


可能是刘小别白皙修长的手,在pk后手把手指导时发生的,忽然被吸引了注意力,卢瀚文一向能举一反三,机智也心脏,借着小别前辈的指导,观察、欣赏着那双晃了眼睛的美好,不是手控,只因手的主人迷人。


也可能是在小别前辈在奶茶店写的便利贴,还有签名,只有一个“别”字,却牵动了心神,怎么也欣赏不够,是这个时候吗?也许还要早一些。


喜欢的时间莫非是网游里酣畅淋漓的pk?不,那个时候才刚刚认识,又不是一见钟情,只是那个时候,已经是遇到“宿敌”般的兴奋。


之后拿到了小别前辈的美照,真帅,眼睛狭长迷人,鼻子秀气,薄唇也好看,还皮肤白的不要不要的,明明177的人,体重尽然也轻,不愧是心中的男神,怪不得拥有超好看的腿,又白又细,脚踝也迷人的不得了,果真哪都好看,要是现实中相见的话,未必不是一见钟情,这资本,杠杠的!


果真卢瀚文是很喜欢小别前辈的,遇见刘小别之前的日子,不说是灰色,也有活力,也有生活中的快乐,也幸福过,但不是遇见刘小别之后的幸福。那一场遇见,彻底唤醒了生命,像是整个世界变得更澄澈美丽,所有美好都尽情绽放,从喜欢上他的那一刻起,就听到了心中花开的声音。


还记得暴雨中躲过雨的屋檐,不会忘记小别前辈看着漫画是唇角的弧度,最感动的是小别前辈在比赛失利后给予的拥抱,真的,很温暖。


那个夜晚,明明是难过得一塌糊涂的时候,却又幸福的无以复加。


前辈们把瀚文留给刘小别照顾,相信会恢复自家少年的元气。果真成功了。


想想就很温暖,无论是关心自己的前辈,还是那个最喜欢的人。


从14岁相互了解,懵懂却粘小别到16岁开始明白这是一种怎样值得投入一生的情感,18岁得偿如愿,这一段少年的日子,刘小别已刻入卢瀚文的骨髓,年少的梦,不会遗忘,最能铭记。


整整一个少年期,刘小别对于卢瀚文,你是年少的欢喜 。


而在刘小别开窍之后,最不会辜负少年纯真的心意,连那些小小心机在刘小别看来都是超级可爱的。


毕竟卢瀚文对于刘小别,喜欢的少年是你。

评论 ( 15 )
热度 ( 28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