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郁

hello my loneliness

【卢刘】请和我恋爱吧(一)

(一)小卢的烦恼


在蓝雨卢瀚文不说是队宠,也算是吉祥物,过于小的年纪,即使大家把他的技术当队友信赖,生活上也会不自觉的多宠爱一些,何况卢瀚文又会说话还积极开朗,像个小太阳。


可是这样的小卢最近却总是愁云满面,一看就是有烦恼,究竟是什么烦恼?蓝雨的奶妈徐景熙很是惆怅,小队友生活上的烦恼也是想要加个buff呐。


“唉”,这已经是小卢今天第37次叹气了。


“瀚文,有什么烦心事吗?”徐景熙还是忍不住了。这孩子,到底怎么了。


一旁的郑轩随口说了句,“难不成是和对家的剑客有关?”


“你怎么知道?”卢瀚文还是年龄小,心脏有待培养。


“和对家的剑客,微草刘小别,想pk,你们可以约啊,这有什么好烦恼的。”七期的徐景熙表示这没有什么大不了。


“要是那么简单就好了。”小卢并没有被奶妈安慰道,还是烦恼依旧。


“这是真的烦恼了,搞不懂中二年纪队友的心理活动,找副队吧。压力山大。”


“这事儿还是得队长出马,这烦恼看起来不是一般的大,这么下去不是办法,刘小别到底怎么瀚文了?”


一旁的关心蓝雨未来的郑轩和解决队友烦恼的徐景熙悄悄话不断,最终决定找到队长副队,解决瀚文烦恼。


——


黄少听了这件事立刻忍不住了,“队长队长队长,这瀚文可不得了,才14岁就有了这么多的烦恼,还一直叹气不说,这样可不是蓝雨未来该干的事儿,而且还和他药有关,这是多大仇,一定是微草的错,实在是太不应该了,有阴谋。而且还是很大的阴谋,这是微草趁机影响瀚文的计谋。不过到底是什么具体原因呐?瀚文刚出道应该没有什么机会认识微草的人啊。”


喻文州还是一样的温和,胸有成竹,“瀚文是今天开始叹气的,那么应该是最近发生的事,最近并没有和微草的比赛,应该是网游里面。”


“难不成是瀚文在网游里面被虐到了?但是以瀚文的技术,应该也不会太惨,那是刘小别做了什么事让瀚文记忆深刻到现在,太奇怪了,瀚文一向不把烦恼放很久的,微草的到底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一定是微草的锅。”一向一生怼微草的黄少一边说着,眼神却不看队长,眼珠转来转去,这是……


“少天,你知道什么吧。比如,你给瀚文看了刘小别照片,瀚文好像之前一直说想要一个漫画里那种哥哥,白衬衫,牛仔裤,带副耳机,眼神冷酷,嗯?”


“队长,我错了( ๑ŏ ﹏ ŏ๑ ),我不该在网游里看到瀚文小心脏一把微草后,过于高兴,给瀚文介绍了他药的剑客刘小别,更不应该把戴妍琦拍的刘小别给瀚文看,最不应该的是找了一张瀚文喜欢的哥哥理想型照片,全是我的错。”嘤嘤嘤。


“那么,可以下结论了,瀚文应该是喜欢的哥哥类型在敌家战队而产生了一种不好面对的心思,一会景熙去开导下,这不是什么大事儿,”蓝雨队长做了这次突发事件的总结,“还有,少天解释下,为什么会有戴妍琦拍的刘小别照片?”


——


徐景熙找了瀚文,隐晦的表示想要的哥哥类型是敌家战队的剑客并不是值得忧虑的事,虽然粉丝掐的厉害,平时见面也火药味十足,讽刺对家已经成为喜欢,蓝雨和微草也依旧关系不错,所谓相爱相杀是也。


今天的小卢也依旧明白了含义,所以,即使看到那张照片,打印出来放大,想舔的心情都快抑制不住,并且定做了等身枕,手机屏保也换了……应该不是值得忧虑的事,应该吧。


的确是不好面对的事,不只是想要的哥哥类型,还是类似于追星的举动,这是连喻文州也没有想到的少年怀春的心思。


b市的刘小别打了个喷嚏,想到最近天气变化不定,应该注意。万万没想到,自此多了个小粉丝,还是特狂热的那种。


PS:黄少天还有很多拍的很好的联盟选手的照片,来自戴妍琦等大多数为女选手们,包含李迅(八卦小能手),吴羽策(高贵冷艳鬼刻美女),安文逸(奇迹暖暖百变小手冰凉)等那个群,联盟“活波可爱”群,直译八卦群。

——tbc

评论
热度 ( 45 )

© 幕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