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幕郁

1321345592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98篇文章,5104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幕郁

幕郁

 

国影| 影山你的衣品怎么变得这么好!

即使是上了大学后,乌野的一年级组还是会时常聚会,反正都在东京,大概一个月也能见上一回。

 

还是日向先发现了不对,其实月岛早就发觉了,只是由于风格甚至能看出来谁的手笔,反而不想谈论下去。

 

“影山,为什么你的衣品最近变得这么好!”

 

“有吗?都是随便从衣柜中拿出来穿的。”

 

“绝对有,上次是很酷的深蓝色T恤,裤子也非常修身,感觉身体比例很好;上上次是浅蓝与白线条相间的衬衫,领带竟然打的很好,你可从来不会系那么整洁好看的领带,鞋子的漆也超级新;这次的连帽卫衣上是黑色的,帽子竟然还是猫耳,贴着腿部的裤子线条缝线很整,感觉像是被谁打理过的,鞋子是深蓝色有星星的,让整个人氛围柔和起来……”

 

月岛小声向山口吐槽,“你看日向的关注点显然不对吧。”

 

山口点头表示同意,“感觉快构成性|骚扰了。”

 

日向听见自己辩解,“因为最近总在推特上被说衣品太不成熟,所以专门关注了,重点在影山,这看起来已经谈恋爱了吧。”

 

影山终于可以回答易于理解的问题了,“嗯,”没等大家开始提问,就直接说了名字,“是和国见,衣服也是国见买的,在衣柜里都整理成套装,很方便。”

 

“诶?国见,不是初中不太合得来的队友吗?”

 

影山也习惯了回答问题的角色,稍微纠正了下措辞,“是朋友。”

 

在影山的故事里,是这样的:高一和青城打了几场,也逐渐成长了,而且本来男孩子之间就没有什么事情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而对于国见就更简单了,后来影山请客,国见一杯奶盐焦糖,金田一一杯抹茶奶茶。

 

再后来还是会在考试前临时抱佛脚地蹭国见笔记,在国见家补习,喝着国见现榨的橙汁、西瓜汁,偶尔剥了葡萄皮投喂国见,蜜柑剥皮更容易……

 

这不是完全像小情侣一样的相处模式吗,非常腻歪了。

 

——你们那时候就谈恋爱了吗?

 

——没有,上大学后,国见有次打电话什么也不说,后来才说就在自己家楼下。

 

原来那天是圣诞节,影山将自己的围巾围在了国见脖颈上,白色的很衬他。然后就被吻了,“听说榭寄生下接吻会永远在一起。”

 

之后就恋爱了。再之后的衣服就是国见购入的,毕竟他衣品很好,而且对于……装饰自己很热衷。

 

日向听完了影山语气平平地讲完恋爱故事,虽然影山的语气枯燥无味,但故事本身相当幸福美好。

 

日向故作成熟地拍了拍影山的肩膀,“长大了啊,我就放心了,还以为影山会单身一辈子,毕竟只热爱排球,而且衣服都是二传之魂的T恤……”

 

影山拍下了日向的手,“好像现在只有你还没有恋人吧……”谁给的勇气让你鄙视在座都有主的人。

 

月岛安静地喝着玉米汁,蓝色可是影山眼睛的颜色,也一直是国见很喜欢的颜色。说起来,早有苗头了。

 

毕竟高中时每个下雨天,影山那个蠢的就没有带伞的时刻,还不是每次被国见接走。而且影山说的那些水果几乎是不同季节吧,说明一年在一起的时间也太长了。

 

聚餐结束后,影山已经被国见来接,月岛抬头一看,不知何时又下起了雨。

 

国见将影山的手牵着放进自己兜里,这才想起向众人点头告别。

 

影山周身的氛围看起来又柔和了几分,国见穿着与影山同款式的卫衣,深蓝色的,背影看起来很相配很幸福。

 

影山在国见耳边小声说着今天因为衣服被笑了,“我一直都没发现,国见也不告诉我一下。”

 

国见只是轻声笑了笑,“你知道么?穿上这些衣服的最终目的是由我把它们亲手脱下来。”

 

影山脸红了,“国见的真实与看起来的样子一点也不像。”

 

“这是在夸奖的意思吗?那我就毫不客气地收下了。”国见转头在影山耳朵上亲了一下,“我喜欢你,影山飞雄。”

 

影山把国见手指抓到更紧,“我也是。”两个人都能听见的声音。


幕郁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幕郁”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